close


好快...

不知不覺...

我ㄇ在一起一ㄍ月囉...

這是我ㄇㄉ第一ㄍ月...

這ㄍ月有你ㄉ陪伴真ㄉ很幸福...

就像你說ㄉ...

很多平凡ㄉ事...

因為你而變ㄉ不平凡...

謝謝你這ㄇ疼我...

你對我ㄉ好我都感受到ㄌ...

我ㄇ要一起加油...

未來真ㄉ很值得期待...   

一比一                                                                                  范瑋琪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    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喔 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喔    答應陪你到最後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    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    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愛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感應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