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3 提前幫淑英姊慶生


地點是壽星挑的,選在 : 螺絲瑪莉


這家店據說生意超好,需要一個禮拜前訂位咧,實際去了之後發現,果然是名不虛傳阿


店外觀



小石頭路



一進到店裡已經是大客滿的狀況,生意超好,而且好吵喔


先點餐



這裡主要是單點,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跟燉飯,湯類跟飲料也都有


餐前先送上麵包條



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等餐期間,先向淑英姊獻上貢品拉


淑英姊正在看佳芸送的禮物跟卡片


 


愛心盒超可愛,蝴蝶結跟側邊的蕾絲都是佳芸自己加工的喔


馬上借來拍照~哈



接下來,看我送的禮物跟卡片拉


 


今年我做了一張手工卡片給淑英姊



卡片上的蛋糕是18歲喔,很狗腿吧XDD


今年買了熊熊手機吊飾+鑰匙圈還有花朵杯蓋給淑英姊



這個熊熊手機吊飾+鑰匙圈超可愛的,熊熊的四肢還會動喔,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我跟佳芸還合送了銀鎮的項鍊給淑英姊




這個項鍊好可愛,可以合在一起戴也可以分開戴~我自己也很喜歡咧


希望壽星會喜歡^^



一陣混亂之後,上菜拉


洋蔥湯



我害怕它的油蔥味><


番茄牛肉湯



很清爽、好喝ㄟ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料好多喔,壽星說很好吃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很多,整體超好吃的


鮭魚焗飯



這個也不錯吃ㄟ


我覺得這家店雖然是單點,但是料多味美,平價又好吃,可惜生意太好,人好多,聊天幾乎都要用吼的了~殘念,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看看囉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是佳芸精心準備的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拉


佳芸這次用茶凍當蛋糕~也是超有創意啦



蠟燭還是淑英姊的生肖老虎喔~好可愛


三人合照來一下


 


上甜點囉


熔岩巧克力




巧克力不會過甜,超好吃滴


柳橙檸檬汁+奇異果汁


 


現打超好喝


因為這次約8點有點太晚,我們聊到店裡只剩一桌才要閃人XDD


順便拍一下店裡裝潢吧




店裡空間算滿大的,可是桌子擺太多,兩桌距離太近,再加上生意好、人多,很吵雜


很美的圖



店門口一角落


 


瘋狂合照^^


 



超開心的姊妹聚餐



義大利麵好吃,又聊得很爽快


祝淑英姊生日快樂~也希望你喜歡我們送的禮物^^


(也謝謝許黑黑來當我們的攝影師喔~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