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9 晚上跟鐵三角相約面交,順便聚餐

地點 : 私處



大概拍了一下店裡的裝潢

 

因為太多想聊的事啦,所以就簡單拍一下囉

麵包



熱呼呼還不錯吃

我的是南瓜湯



喝起來滿甜的,不知道是不是自然的甜味?

凱薩沙拉



沙拉醬還不錯

我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肉很嫩,醬的味道滿特別的,還不錯吃

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應該也不錯吧





甜點~奶酪玉米片



還OK

附餐還有飲料~我們點奶茶+紅茶

這家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過套餐要價400元+10%服務費,我覺得好貴喔,應該沒有下次了吧XP

這次面交的包包



好可愛的狗頭包,容量整個也太大了吧XDDD

每次姊妹聚會,我發現我回家都會燒聲,真是聊太嗨拉~~~

同場加映佳芸送我的手機擦拭布

 

是粉紅蝴蝶結ㄟ~超可愛,還可以直接貼在手機螢幕上,很方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