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27 是許黑黑公司的員工旅遊

旅遊的一個選擇是澳門,另一個選擇則是高雄義大世界

所需花費差不多,我跟許黑黑當然是選擇澳門囉

不過這次旅行社只幫我們代訂機票跟飯店

等於是三天兩夜的自由行拉

我跟許黑黑分別上網查自己想去的景點、想吃的餐廳(關於地址、交通、營業時間等),最後交由許黑黑統整,規劃路線

許黑黑真的好厲害,方向感一流,坐公車也很強,看地圖更是不用說,他說他都快變成當地人拉,我只要傻傻跟他走就好XD

6/25 凌晨 4 點起床準備出發去機場

風大雨大,等巴士中

 

這次坐的是澳門航空



起飛前還是風大雨大,真素令人心驚驚

 

飛機餐~味道很不怎樣





澳門囉~天氣很棒

 

從機場坐接駁車到威尼斯人酒店

 

在裡面小晃一下,還真是金碧輝煌阿,遊客爆炸多

之後轉計程車到我們要住的格蘭酒店

 

這家酒店裝潢很普通,沒有什麼厲害之處,不過只要房間跟浴室乾淨,我就很滿意拉

我們抵達澳門才早上10:00吧,下午3點才可以check in,先把行李寄放到櫃台之後,我跟許黑黑就出去探險拉

因為肚子很餓就先在酒店附近覓食,看到一家茶餐廳生意很好,就進去坐囉

店名 : 喜蓮咖啡

 

這家店很有港劇裡茶餐廳的fu,我發現香港跟澳門的餐廳很喜歡用塑膠杯裝熱茶,

就恐怖ㄟ,我都不敢喝咧><

豬扒包





 

豬扒包的麵包很香酥,肉也滿嫩的,可惜有點過鹹

牛腩麵



麵條吃起來跟泡麵有點像,肉也是有點太鹹,不過加麵一起吃就滿剛好的

吃飽之後就坐公車前往議事亭前地

途中很偶然的看到有名的咖哩魚蛋~恆友咖哩魚蛋

 

當然是要買來吃看看囉

各式魚蛋跟火鍋料



爐上是有名的咖哩醬汁



買了一般的魚蛋+起司口味的魚蛋

 

我們買不辣的咖哩,魚蛋沾醬後還挺好吃的,起司口味的也不賴

到達議事亭前地囉

有名的民政總署



人潮爆炸多

附近很多歐式建築







建築物很美,可惜的就是人潮太多啦

合照來一下



仁慈堂





澳門第一所慈善組織會址,外觀就是純潔白阿

三街會館(關帝廟)

 

這是澳門歷史城區

玫瑰堂

 

教堂裡給人一種祥和的氛圍,跟門外的浮躁截然不同

 

第一次現場看到告解室ㄟ

 

心靜自然涼阿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