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往前走去大堂前地

噴水池

 

走進一條賣很多小吃的小巷

又見恆友咖哩魚蛋





生意超好啦

我們去買檸檬車露~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很多





我們買了開心果、玫瑰、檸檬三個口味

 

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有點偏甜,我最喜歡開心果的口味

往前走就是盧家大屋





很有特色的古屋

有人在賣毛筆



現場還有工藝表演



很美的玻璃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潘榮記減蛋金錢餅

 

金錢餅由雞蛋+牛油+麵粉+糖煎成



這個餅剛煎好,熱呼呼又很脆,超好吃的,我很愛

 

許黑黑好古錐

繼續往大三巴街走去



這條街是手信街~夭壽多人

先去有名的鉅記試吃當地名產



當地有名的就是杏仁酥、鳳凰酥(裡面包肉鬆)、肉乾等,不過有些算是含肉製品都不能帶進台灣,吃起來也還好,我跟許黑黑就一樣都沒買啦XD

走在手信街上,遠遠就看到大三巴牌坊拉



突然有舞獅跑出來



大三巴牌坊

 





 

合照來一下

 

大三巴牌坊背面



旁邊有樓梯可以上去看風景,但是說實在的,我只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有一個凹槽被丟滿硬幣,我想被當成許願池了吧

 

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小許願一下囉

旁邊就是聖保祿教堂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