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三巴牌坊拍完照之後

我實在是太睏了(因為凌晨4點就起床)

許黑黑只好找一家咖啡廳讓我休息一下(忘記店名了)

 

這家店位在2樓,是許黑黑眼尖發現滴

許黑黑說 : 我在飲料送來前就昏迷了



我只記得當時好累又好睏XD

熱拿鐵~NTD 94 元/杯



冰檸檬蜜水~NTD 105 元/杯



這杯根本就是檸檬水,冰塊超多,味道超空虛的

飲料小小一杯夭壽貴,沒有任何服務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真是誇張,許黑黑說這家店是賣冷氣

杯墊倒是很可愛



許黑黑拍紙鈔



好有特色的紙鈔

休息一個小時後,繼續上路拉

大三巴牌坊旁邊的哪吒廟跟古城牆



 

據說歷史悠久

往前走就是有名的戀愛巷





 



這條巷子的建築物顏色很繽紛,拍照很漂亮

往大三巴牌坊方向拍去

 

偶然路過的社會工作局好漂亮



荷蘭園大馬路前進





建築物超歐風拉

剛好有活動

 

作品聯展

 



這好像是陶瓷畫吧,滿有意思的

某個教堂



這邊的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ㄟ





晚餐去當地有名的九如坊吃葡國料理



店裡裝潢



走了一整天路,準備大吃一頓的兩人

 

麵包



熱熱的加奶油很好吃

馬介休球





好像是用鱈魚肉+馬鈴薯泥做成的,吃起來很像可樂餅,好吃

非洲雞



上面就是炸雞腿,下面的醬很辣,可是吃不出來厲害的地方,這雞好貴,我失望了

焗鴨販~聽說很有名,一天好像還有限定份數,許黑黑還特地從台灣打電話去預定咧



上面是葡式香腸,滿鹹的

糯米飯裡面鋪滿鴨肉絲



鴨肉絲還滿嫩的,不會太乾,不過飯的味道有點淡,吃起來也還好ㄟ

木糠布甸



這個超級好吃,吃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中間是鮮奶蛋白 ~ 整頓飯下來,我最愛它

這頓晚餐花費1700元,不難吃,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厲害,有點名過其實了,真是不便宜咧

夜拍議事亭前地





 

晚上的街道看起來也好熱鬧

 

坐公車回飯店囉

途中看到夜晚的澳門旅遊塔



連接離島跟本島的橋



飯店 check in



晚上的格蘭酒店也很美

我們的房間 320 +早餐劵

 

房間跟浴室都滿乾淨的





有乾淨我就滿意拉

第一天只小買了明信片+沖泡式鴛鴦奶茶



郵票上印的是當地有名的景點





第一天趴趴走結束拉

 

DAY2 待續~~~

P.S 來一下~

這次旅行許黑黑本來要帶我去吃澳門米其林三星的餐廳~Robuchon a Galera,居然三天都沒位置,還有想看的太陽馬戲團居然也接連三天都休息,整個就是太剛好,是想讓我們再去一次澳門是唄XD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