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的時候,發現藝人們聊的題目是最難忘的生日

我也回想了一下我人生中最難忘的幾次生日

有一次是高三的時候,幾個玫瑰幫的姊妹(老楊、老張跟 10 ) 在我生日前幾天的某天放學,他們說要陪其中一個女生去剪頭髮,我也不疑有他的跟去,到了理髮廳的時候,他們卻要我坐下來,原來是他們幾個人湊錢要讓我離子燙 ( 把頭髮燙直 ) 當作送我的生日禮物,因為學生時期自然捲困擾我好久,學生時代的大家又很窮,所以當下得知他們的心意,整個就是讓我大哭阿,這件事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咧

我親愛的姊妹們 ~ 謝謝你們囉 ~ 啾



由左到右是我、老張、老楊、10、10的兒子

還有一次是我跟許黑黑交往前的生日前夕,就是他還在追我的時候拉>///<,他帶著吉他,從深坑騎車到我住的西門町,然後在我家樓下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王力宏的一首簡單的歌給我聽,還買了蛋糕給我吃、讓我許願,他的心意超無價,那天晚上樓下的蚊子很多,但是我整個就是被電到拉,超浪漫的,第一次有男生為我唱歌捏 ~ 超開心的,這個也是讓人很難忘^^

謝謝老公呦

 

還有一次是去年我生日時,佳芸透過FB跟許黑黑找了我的好朋友們寫信給我,再把他們集結成一本手工書,看到這麼用心的結晶,當天也是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真是超感動的

謝謝佳芸捏^^



當天我哭得鼻子紅紅>///<

可以看這篇回顧一下喔~ 愛小莉的手工書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生日,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值得好好慶祝一番,雖然不是每年生日都一定要過得驚天動地,但是很幸運有這些好姊妹的陪伴,還有許黑黑總是努力製造驚喜給我,真的是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