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許黑黑送我的生日卡片+禮物



卡片



正面超可愛啦



背面



每次看許黑黑寫的卡片都覺得很真摯,看完心裡總覺得暖暖的

新鞋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的,逛了好久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款式,不過那天我喜歡的顏色沒貨,所以店家用寄的給我

上網查發現新鞋是美國的品牌 MINNETONKA,好像滿有名的 ( 難怪那麼貴>< ),我個人是沒有品牌的迷思,好穿才是最重要的

購物袋



包裝的很精美 ( 好像是從微風店寄到我家的 )



我找很久的豆豆鞋,底部很防滑

 

據店員說鞋子是鹿皮做成的,皮很軟,好穿不咬腳,很適合我的腳型



腳底的皮有加厚,很軟很好踩



店員說整雙鞋都是全手工,我很喜歡這雙鞋^^

試穿一下

 

許黑黑還加碼買一雙新拖鞋給我 ( 因為我的拖鞋壞了 ),剛好逛到 NIKE  試穿後覺得很好穿就買囉~呵呵



這雙拖鞋還不錯ㄟ,踩起來很軟,底部又防滑,我個人很滿意XD

許黑黑也順便買了他自己的拖鞋



穿起來也是很好看喔

謝謝老公對我好,買我喜歡的禮物送我,還寫卡片給我,你送我的新鞋,我會穿著他們到處趴趴走的~愛你呦~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