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27 鐵三角的姊妹們幫我過生日@錢櫃

午餐順便在錢櫃解決囉







開唱囉





自以為在開演唱會阿我>///<

 

禮物進貢時間XDD



先拆佳芸送的禮物

壽星手忙腳亂中

 

包裝紙上滿滿的貼紙真可愛



謝謝佳芸送我的禮物喔

 

接下來是拆淑英姊送我的禮物

 

謝謝淑英姊送我的禮物捏

 

我真是大豐收阿XD

那天真是瘋狂唱了好多老歌喔







姊妹們一起唱歌超開心的,到了晚上我都快燒聲了XD

許黑黑的新外號是歌神XDD

 

好會唱,歌聲又好聽,人又帥XDD

散場後許黑黑幫我們拍合照

 

好一陣子沒唱歌囉~大解放阿XD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吧

收到好多禮物捏



卡片 ( 上排是佳芸的,下排是淑英姊的 )



最喜歡看你們寫給我的卡片囉,總是感受到滿滿的心意,佳芸還在信封上畫大象跟熱氣球,真厲害

佳芸送我的禮物



佳芸送了我一大一小的包包,還有一個鑰匙圈

鑰匙圈正面是可愛的大象



背面是我的英文名字 Emily



鑰匙圈是特製的,好特別喔

淑英姊送我的禮物



包裝好可愛喔

禮物們



淑英姊送了我一個 HIRES 的大包包,一個 ANNA SUI 化妝包,一個 Afternoon Tea 的萬用包,面膜組合還有蜜妮防曬乳,整個很澎派ㄟ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那天大家一起唱歌真的很開心喔,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愛你們喔~啾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