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8 是可愛的生日,我就 DIY 了手工相框送她當生日禮物



我個人很滿意XD

卡片





卡片很可愛ㄟ

外盒上貼了一張蕾絲貼紙



包裝紙是許黑黑幫我包滴



許黑黑這方面很有才華,我就不太會包東西XP

親愛的可愛~希望你能像卡片上給你的祝福一樣,早日實現所有的願望,幸福百分百捏,愛你喔~啾

禮物我是用掛號寄的,可愛收到後在 FB 留言給我



下班回家就收到這份禮物,実在是大驚喜。本來想要忍住等到生日當天在打開~肉包寶貝謝謝妳的愛,妳的用心,我很感動!好喜歡喔~現在它已經擺在我的書桌上了~我會好好珍惜:) 比我晚兩天生日的姐妹,認識超過十五年了,每一年她都記得我的生日,不管我人在台灣在澳洲都能接到她打來唱生日快樂歌的電話~實在是就感心(也因為這樣我怎麼才能給她比給我的愛和驚喜還要好@@,真苦惱!)手作相框真的很酷!左上的幸運草是用愛貼成的,右下角是妳最愛的大象然後右邊也好多好多愛,充滿幸福愛的人妻,多謝妳愛的祝福,我也希望能快找到我的mr. Right~和妳一樣幸福滿滿:) 我好愛妳!謝謝

看了真的是好感動,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