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依舊很開心


 


很高興可以跟鐵三角一起在和民居食屋聚餐


謝謝佳芸特地準備的蛋糕


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 紅心 ( 大心 )


  


 


每次聚餐都笑得好開心


  


謝謝你們為我挑選的禮物很實用、很可愛、我很喜歡 紅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紅唇向左擁抱


 


也謝謝許黑黑特地來陪我們吃飯 + 當我們的專屬攝影師



愛你喔 紅唇向左擁抱


 


謝謝小葳抽空陪我吃飯


  


聊了很多,很開心 ~ 愛你喔 紅心


 


謝謝許黑黑 5 / 30 安排的行程


帶我吃好料 + 四處趴趴走走


   


蛋糕很可愛也很好吃


 


謝謝你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紅心


  


5 / 30 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更開心 紅唇向左擁抱


 


我喜歡你送我的卡片跟禮物


更喜歡你送我的影片


看著你做的影片


這 3 年 11 個月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


有哭有笑


一直很慶幸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給我最大的包容與疼愛


雖然 5 / 30 是我結婚前、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卻沒有任何覺得可惜的地方


 


未來的路還很長


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牽著你的手甜蜜幸福的走下去


  


今天謝謝許黑黑陪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吳宜臻真的很幸福


感謝你們的愛 ~ 啾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