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大餐北鼻帶我去吃 " 沾美西餐廳 " ...

原本是今年情人節就要去吃的...

那時沒訂到位子...

所以這次我生日就提前訂位囉...

  

沾美西餐廳據說已經很有歷史了...

  

可是生意還是很好

  

他們位在 B1 ...


我喜歡他們家的地毯

 

他們最有名的是排餐...

不過價格不斐阿...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囉...

這次我們吃的是午餐的 buffet ...

630 元 + 10 % ...

又讓許黑黑破費了...

真素歹勢阿 害羞 ...

 

一坐下來先看見的是整齊有序的餐具擺飾...

還有餐前酒...

  

餐具看起來有點歷史了,不過刀子還是很犀利阿

餐前酒喝起來有點甜甜的,酒味不會很濃,我還挺喜歡滴

 

乾杯  ...


好浪漫阿 紅心 

 

他們家的燈光小昏暗...

走吃氣氛路線的...


不過大概是生意太好了,位子有點狹小倒是真的

 

開始大吃之前...

  

先來張個人照吧

 

他們家的海鮮還滿新鮮的...


生蠔好大顆,沾五味醬好好吃阿

 


海鮮部分都不錯,食材種類也滿多的


 

熟食區更是要眼明手快...

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


  

長條狀的炸蝦很好吃,好彈牙阿

 

不過熟食區的食物有點擺放太高了...

讓我這個矮個子有點難夾到食物...

缺點之一...

好險有許黑黑負責幫我夾...

 

飲料區的現榨果汁更是深得我心...

西瓜汁跟柳橙汁都超好喝的拉...

 

還有甜點區...


甜點的種類好多喔,真是讓人目不暇給阿

 

但是吃太飽的我只選了起司蛋糕跟布丁塔...


起司蛋糕的起司味很濃,我還滿愛的

布丁塔的塔皮很酥脆,布丁也很好吃

 

焦糖布丁...


焦糖太少了,如果再多一點會更美味阿

 


整體而言,每道食物都有基本水準...

但是拿食物的動線不太好...

旁邊又是用餐區...

感覺很擠...

要是走道位置再寬一點就更好了...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拉...

  

許黑黑做的卡片跟禮物,大象畫的好可愛喔

 

  

我家北鼻真有才華

 

  

我的禮物是新皮夾,好華麗的小桃紅皮夾阿

謝謝許黑黑 紅唇 ,我呷意拉 紅心 

 

當我們開始吃甜點的時候...

服務生就拿了小蛋糕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害羞又開心阿...

     

好貼心的服務生還會問我們要咖啡還是茶喔

蛋糕是咖啡口味的,看起來很普通的蛋糕,卻意外的好吃喔

 

有興趣的人下次也可以去吃看看...


附上地址跟電話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東南亞戲院看 : 魔鬼終結者 ~ 未來救贖 ...

其實我跟許黑黑都沒看過前面幾集...

但是因為我想看動作片...

所以我們大概看了一下前面幾集的簡介就去看這部電影了...

看完後真的是覺得好精采ㄟ...

不管是特效還是動作場面都很棒...

而且 2 個男主角都好帥、身材好棒 ( 重點 = =+ ) ...

我們還決定要去租前幾集回家看咧...

喜歡動作片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而且因為我是當日壽星去東南亞戲院...

所以電影票是買一送一...

等於是花了 290 元買了 2 張票ㄟ...


另一張票是招待劵

 

還是數位廳喔...

真的是太划算了拉...

好爽 戴太陽眼鏡 ...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禮物吧...

很華麗的小桃紅皮夾 + 卡片...


 

許黑黑設計的卡片...

     

是不是很有創意阿,而且他的字跟圖都好可愛

 

謝謝北鼻 紅心 ...


好開心 向左擁抱

 

530 待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