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有地震ㄟ...

一開始 許黑黑 還以為是我在抖腳...

不過他ㄉ猜測在平時是超有可能發生ㄉ拉...

因為本人三不五時就有愛抖腳ㄉ壞習慣 歡樂派對 ...

但是昨晚我也以為是他在搖床...

後來才發現不對勁...

由於之前四川強震ㄉ關係...

當下還覺ㄉ挺恐怖ㄉ...

好險有你陪我 向左擁抱 ...

 


今天查新聞才知道是 3 級地震...


好險沒啥事發生...

也沒災情傳出...

菩薩有保佑阿...

 

 

今天跟老張報告昨晚地震ㄉ事...

Bonnie C. 說 (下午 04:58):
哈  對阿  所以這笑點我董

Bonnie C. 說 (下午 05:00):
我一想到阿三很認真的覺得是你在抖腳
Bonnie C. 說 (下午 05:00):
就覺得很有爆點
Bonnie C. 說 (下午 05:00):
他應該認真的成分大於幽默吧

 

我想當下我北鼻應該是真ㄉ覺ㄉ是我在抖腳ㄅ ( 羞  害羞 ) ...

 

我只能說知我者莫若老張阿...
又多一篇讚揚你ㄉ文章ㄌ...

不要太感動阿...

哇哈哈...

要笑翻我ㄌ 吐舌頭 ...

 

 

昨天小月來報到...

害我又肚子痛...

我保證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喝四物飲...

不然我就是豬...

說給誰聽阿???

許黑黑 作證好ㄌ...

要盯著我喝阿...

 

昨晚要回台北前...

老媽給ㄌ我好多高岡屋海苔...

真是懷念ㄉ好味道阿...

就好呷ㄟ...

我愛...

謝謝老媽...

 

 

今天這篇很雜...

廢話一堆 吐舌頭 ...

歹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