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陪 許黑黑 ㄑ剪頭毛...

常ㄑ剪ㄉ那ㄍ設計師ㄧ看到我就說 : 妳是不是 " 又 " 變胖ㄌ阿...

是用 " 又 " 喔...

聽ㄌ整ㄍ無名火都起來 勃然大怒 ...

通常我最討厭這種時刻ㄌ...

明明不爽ㄉ要死...

還要在那邊陪笑臉...

我只能說當人真辛苦阿 疑惑 ...

那天跟 許黑黑 吃完晚餐本來很開心ㄉ...

被他ㄧ說心情整ㄍ變差ㄌ...

大受傷ㄟ 傷心 ...

少女ㄉ自尊怎ㄇ經ㄉ起路人ㄉ踐踏阿...

這已經是他第 2 次說我變胖ㄌ...

我只能說他真ㄉ很不會做生意...

技術也沒特別好...

嘴又不甜...

醬怎ㄇ行ㄋ...

要不是看他剪男生頭還 OK ( 女生頭剪ㄉ很不怎樣,我親身嘗試過 ) ...

收費也挺便宜ㄉ...

離我家又很近 (很重要ㄉㄧ點 ) ...

不然我才不要ㄑ他ㄇ家剪咧...

經過這次後...

我決定要再幫 許黑黑 重找ㄧ家髮廊ㄌ...

要是景美附近有不錯ㄉ髮廊記ㄉ介紹一下喔...

其實這篇文章ㄉ重點是 : 我經不起人家講啦 ...

尤其是被不熟ㄉ路人嫌東嫌西ㄉ...

所以跟我不熟ㄉ人千萬不要自以為然後跟我裝熟喔 吐舌頭 ...

我很小心眼滴...

哇哈哈...

好啦...

其實我也是ㄍ有羞恥心ㄉ人...

都被人家那樣羞辱ㄌ...

最近都有自動自發做仰臥起坐...

希望多少可以瘦ㄧ下囉...

哀...

晚餐好像也要少吃ㄧ點ㄌ...

就痛苦ㄟ 病厭厭 ...

 

對ㄌ...

最近都不能上傳照片ㄌ...

因為 msn 分享空間說我這ㄍ月已達上載ㄉ數量限制...

我都刪掉一些照片ㄌ...

居然還是不給我傳...

人家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ㄇ分享ㄟ...

不知啥時才可以 " 圖文並存 " 阿...

醬真ㄉ很不方便...

到時我都沒寫文章ㄉ fu ㄌ...

 

 

還有一件重要ㄉ事...

明天是我ㄉ生日喔...

哈哈哈...

許黑黑 要帶我ㄑ吃好料ㄉ...

超期待滴...

喔耶喔耶 戴太陽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