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 "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 之後...

我們又殺去小巨蛋...

準備看 "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 演唱會...

  

 

一到小巨蛋果然又是人山人海阿... 


黑壓壓一片都是人喔

 

據說這次演唱會的票全賣光...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演唱會約 7 : 45 開場...


演唱會海報

小巨蛋場邊有很多這個造型的相關產品

 

一開場就先來首 " K歌之王 " ...

果然大家都是一陣 high 阿...

之後 E 神又唱了好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像是十年、兄妹、愛是懷疑、好久不見等等...

還有很多經典的粵語歌也很好聽 ( 雖然我不是很熟 ~ 哈 ) ...

  

一片螢光海真的是好美喔

再搭配陳奕迅動人的歌聲真素讓人都神遊去了阿

 

在我心中張學友是歌神...

但是陳奕迅也是 E 神阿...

不管快歌、慢歌都爆好聽的拉 (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慢歌滴 ) ...

而且我發現 E 神也是個搞笑咖...

曲跟曲之間的空檔...

只要他一開口真的很爆笑ㄟ...

好有才華阿他...

 

整場演唱會唱到 11 : 40 才結束...


 

安可曲不斷...

這是繼上次我們去看張學友演唱會之後...

安可最久的歌手...

唱了 4 個小時...

整個是欲罷不能ㄟ...

真佩服 E 神的體力...


大家正在一一不捨的散場

 

快到 11 點的時候我的膀胱幾乎都要爆了...

但是因為我們的位子在中間要出去太困難...

竟然也讓我忍耐到了最後...

其實我才是那個最強的人阿...

哈哈哈 吐舌頭 ~

 

530 真的是超級充實的一天阿...

謝謝許黑黑安排的行程...

讓我的 530 很難忘...

最愛你囉 ~ 啾 ~ 啵 ~紅唇


身邊有你陪伴真的很開心 向左擁抱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