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表姊家後跑ㄑ西門町逛ㄌㄧ下...


好久沒ㄑㄌ...


紅樓附近多ㄌㄍ創意市集...


還滿有趣ㄉ...


可惜價錢都不便宜...


假日ㄉ西門町很恐怖...


超多年輕人...


很擠...


逛ㄌㄧ下之後我ㄇ就往國際會議中心前進...


因為晚上要來ㄑ看 " 鄭中基 2008 巡迴演唱會 " ...


ㄧ到國際會議中心發現附近有家 " 波客日式豬排 " ...


超小一家店面、人卻不少...


我ㄇ就抱著好玩ㄉ心情順便吃ㄍ晚餐囉...


 


波客日式豬排       很顯眼ㄉ扛棒,波客日式豬排專賣店


 


ㄧ進ㄑ店裡...


ㄧ樓真ㄉ好擠...


只有吧台區有幾ㄍ位子...


 


ㄧ樓吧台區    很小ㄉㄧ家店


感覺好像日本ㄉ拉麵店喔...


 


ㄧ到二樓...


空間也是小ㄉ誇張...


天花板很低...


大概只有 10 幾ㄍ位子ㄅ...


 

超小ㄉㄧ家店      好迷你阿


 


菜單   醬料區


菜單 + 醬料區


 


DSCF8513   頭好大顆   DSCF8525


星期六又把斜瀏海剪成妹妹頭ㄌ,醬子似乎比較適合我ㄟ


 


DSCF8532   好妖氣ㄉ臉   很徹底ㄉ鬥雞眼   DSCF8536


表情很多ㄉ 許黑黑,口愛 紅心


 


想裝尖下巴   DSCF8540


鄭中基 2008 巡迴演唱會ㄉ門票 ( 有人想裝臉尖,大家應該看ㄉ出來是誰ㄅ )


 


酥炸腰內肉排      我ㄉ酥炸腰內肉豬排,肉很嫩,份量還不少喔


 


海帶味增湯     喝到爽ㄉ味增湯,有我愛ㄉ海帶芽跟豆腐


 


醬菜+蘆筍沙拉+溫泉蛋     小菜 : 醬菜 + 蘆筍沙拉 + 溫泉蛋,小菜ㄉ味道都不錯


 


豬排醬     豬排醬 : 酸酸甜甜ㄉ,還不錯


 


我ㄉ豬排套餐   好吃ㄟ


我ㄉ酥炸腰內肉豬排,好吃喔


 


泡菜豬排   辣辣ㄉ泡菜   味道還不錯,可以再鹹ㄧ點


北鼻ㄉ泡菜豬排 : 辣辣ㄉ泡菜跟豬排還滿對味ㄉ,再鹹ㄧ點會更好


 


咖啡奶酪   黑糖麻糬


甜點 : 咖啡奶酪 + 黑糖麻糬,好呷


 


吃完晚餐後就往國際會議中心衝啦...


ㄧ到那看到好多人在拍照...


 


久違ㄉ鄭中基   張學友送ㄉ花籃   黃秋生送ㄉ花籃 


原來是張學友跟黃秋生送ㄉ花籃


 


硬要拍一下    我也來湊ㄍ熱鬧拍一下


 


這次ㄉ " 鄭中基 2008 巡迴演唱會 " 是他醉雞事件 8 年後第一次在台開唱...


ㄧ開場他偷偷坐在觀眾席突然唱出第一首歌...


大家都驚呼ㄌㄧ大下...


好ㄍ開場阿...


瞬間吸引大家ㄉ目光...


整場演唱會鄭中基唱ㄌ多首膾炙人口ㄉ經典歌曲...


真ㄉ很棒...


他ㄉ歌唱實力也是無庸置疑ㄉ...


過程中還有高慧君跟他合唱 " 製造浪漫 " ...


梁漢文 + 方力申和他合唱 " 甲乙丙丁 " ...


還有最最最讚ㄉ莫過於歌神 " 張學友 " 出現ㄉ那ㄧ刻ㄅ...


真ㄉ超酷ㄉ...


我喉嚨都喊啞ㄌ...


還想說鄭中基怎ㄇ會突然唱 " 如果愛 " ...


下一秒他就說 : 這首歌我練過很多次,但我們還是聽原唱好不好?


結果張學友真ㄉ出現...


全場都要暴動ㄌ拉...


超 high ㄉ...


他ㄇ合唱 " 如果愛 + 左右為難 " ...


2 ㄍ實力派唱將一起唱真棒...


之前ㄑ看張學友演唱會他都沒在請特別嘉賓ㄉ...


所以這次可以看到他ㄇ合唱真ㄉ很賺ㄟ...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多特別來賓ㄉㄧ場演唱會ㄌ...


這場演唱會大多走抒情歌路線...


很舒服、享受ㄉㄧ晚...


而且特別來賓有張學友讓我好開心...


演唱會結束後鄭中基還在一樓辦簽名會...


由於人太多所以 許黑黑 擠ㄑ前面幫我拍ㄌ幾張照片...


我ㄇ就閃ㄌ...


好開心ㄉㄧ天阿 紅心 ...


 


演唱會後ㄉ簽名會   北鼻拍ㄉ唯一超正面照


正在簽名ㄉ鄭中基


 


回家途中拍到ㄉ 101 ...


雙十版喔...


 


雙十101   ㄧ年一次     


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