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想ㄑ買 許黑黑 ㄉ冬天外套...


所以中午就ㄑ離新光南西店很近ㄉ " 肥前屋 " 吃午餐...


 


肥前屋       很大ㄉ扛棒


 


店門口很日式   人超多,每次ㄑ都要排隊


我ㄇ大概 1: 30 左右到ㄅ,巷子裡就出現一長條ㄉ排隊人潮,生意也太好ㄌㄅ


 


許黑黑 ㄉ臉很僵,因為他很害羞   我再假裝自己是觀光客


許黑黑 臉很僵,因為他是害羞鬼 ( 我ㄉ皮膚好白,爽 )


 


殺氣   小狐狸   自然光


很有殺氣ㄉ臉,瞧我多怡然自得,完全把自己當觀光客,這也是ㄧ種境界阿,哈哈哈 歡樂派對


 


超多人   午餐時間擠爆ㄌ


店裡人大爆滿,難怪外面排隊ㄧ長條


 


不過行進速度倒是挺快ㄉ...


大家吃完就走...


應該沒人敢留在那邊閒聊ㄅ...


會被很多銳利ㄉ視線殺死先...


所以我ㄇ約等ㄌ 15 分鐘就進ㄑ吃囉...


坐下來後...


店員會先送上筷子和小毛巾讓你擦手...


 


還有小毛巾可以擦手,真貼心      很貼心ㄉ舉動


 


菜單    好忙碌ㄉ廚房


很日式ㄉ菜單


 


都是日本ㄉ醬料ㄟ      調味料好像也是日本ㄉ牌子


 


在烤鰻魚ㄉ師傅     正在烤鰻魚ㄉ師傅


 


鰻魚丼ㄉ蓋子   鰻魚丼上桌拉


鰻魚丼上桌拉,他ㄇ家ㄉ鰻魚刺比較少、比較小根,可以直接吃,不用一直瘋狂挑刺,而且醬汁不管是跟鰻魚還是跟飯搭配在一起都很棒,超好吃ㄉ,我很愛


 


味增湯是送ㄉ    


鰻魚丼 ( 小份 ) 140 元,附贈ㄧ碗味增湯,湯ㄉ味道還不錯


 


好呷   DSCF8652


瞧 許黑黑 ㄉ臉就知道好吃囉


 


沖繩鮮海髮菜   沖繩鮮海髮菜+醃羅蔔


沖繩名產 : 鮮海醋髮菜ㄧ份 50 元,吃來有點酸酸ㄉ,算是開胃菜ㄅ,右邊是送ㄉ醃蘿蔔,味道有點怪,我不愛


 


夭壽貴又料很少ㄉ炒青菜    


炒綜合野菜一份 70 元,味道很ㄧ般,超小盤、料很少、夭壽貴ㄉ,不建議點


 


醬烤透抽      


醬烤透抽一份 90 元,超新鮮、超 Q 、超好吃ㄉ,加薑一起吃也別有風味,重點是超大一隻,很划算


 


烤豬肉串    


烤豬肉串每串 20 元,醬汁跟豬肉超搭ㄉ,好好吃,而且好便宜


 


好滿一桌菜   好吃ㄟ


好吃ㄉㄧ餐,吃ㄉ真爽快阿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