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胎                              鄭中基


他們說      我很怪     尤其對于愛
老犯錯      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       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       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么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


開著車      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      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


無賴  ( 粵語 )                       鄭中基


我間中飲醉酒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愿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我這種無賴
沒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跟的野種飄忽的命途
誰像你當我寶甚麼也做到
舊愛手中一疋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你終老



在地球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愿意等


 


~~~~~~~~~~~~~~~~~~~~~~~~~~~~~~~~~~~~~~~~~~~~~~~~~~~~~~~~~~~~~~~~~~~~~~~~~~~~~~~~~~~~~~~~~~


 


這 2 首都是鄭中基的歌...


ㄧ首是國語版、一首是粵語版...


歌詞都寫的很棒...


超好聽的...


大推薦...


大家可以聽一下喔 紅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