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  payeasy ㄉ新廣告...

廣告詞如下 ~ ~ ~

 

她說 :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ㄧ些

 

她說 : 電影院ㄉ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ㄉ肩膀舒服

           

她說 : 我親手做ㄉ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她可以ㄧ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 有時候和我呆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

 

天阿...

會不會太貼近人心ㄌ...

影片搭配文字...

看ㄌ覺ㄉ好感動喔...

我只能說 payeasy  ㄉ廣告都讓人好有 fu 喔...

給他ㄇ拍拍手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