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發票時...
居然看到連續 4 ㄍㄧ模ㄧ樣ㄉ號碼...
整ㄍ讓我瘋狂大叫...
心想沒這ㄇ好運ㄅ...
怎ㄇ可能連續中 4 ㄍ號碼...
待我看ㄍ仔細之後...
果然是誤會ㄧ場...
原本中連續 4 ㄍ號碼有 1000 元ㄉ...
但是那連續 4 ㄍ號碼要中在 " 頭獎區 " 阿...
好死不死那連續 4 ㄍ號碼跑到 " 特獎區 " ㄑㄌ...
害老娘空歡喜ㄧ場 咬牙切齒 ...
整ㄍ就是太 " 到彈 " ㄌㄅ...
許黑黑 還在一旁安慰我...
我猜他應該有被我ㄉ歇斯底里嚇到 疑惑 ...
不過當下我真ㄉ是嘔翻天阿...
人生果然就是ㄧ場空阿 昏昏欲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