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用的六禮真是傷透我跟許黑黑的腦筋

雖然是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是我跟許黑黑什麼都不缺

硬要買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咧

最近因為我的手機有點故障

所以許黑黑就說要買好一點的手機送我當六禮

我對手機的要求一向不多

可以打、可以接、有照相功能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個人對 3C 產品一向沒啥研究

許黑黑很貼心的上網幫我查了幾款他覺得功能不錯的手機

再讓我挑選喜歡的款式

10 / 4 他就帶我去店面看實機囉

我跟許黑黑說預算在 3000 元以內就好

不要買太貴的

結果許黑黑的預算居然是 5000 元

他幫我挑的幾款也都在 4000 元左右

真訴讓我大傻眼ㄟ

許黑黑說想買一隻好一點的手機給我用

還叫我不要管價錢

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

最後選了 Samsung 的手機

續約價本來是 4500 元

搭配方案 ~ 門號從台哥大轉遠傳(遠傳新客戶)打 8 折變成 3500 元

還加送螢幕保護貼、果凍套、全配

算是很划算吧

開箱囉



該有的都有

耳機+傳輸線+旅充



座充



說明書+保固卡+驅動程式光碟片



螢幕保護貼



電池*2



白色果凍套+4G記憶卡(記憶卡是許黑黑花 450 元幫我加購的)



幫手機穿上白色果凍套

正面



背面



看起來很有質感ㄟ

脫掉白色果凍套之後

手機正面



我愛的白色

手機背面



我的觸控式手機



還送一隻觸控筆

手機一拿回家

貼心的許黑黑就馬上幫我設定所有的功能

電話簿、照片、來電鈴聲等都幫我從舊手機傳到新手機去

還幫我灌遊戲、告訴我一些基本的功能

隔天我自己摸索一下就全都搞清楚了

謝謝許黑黑的貼心、也謝謝你買好手機給我用

愛你喔~啾(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