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結婚、訂婚的日期後


我跟許黑黑就陸續在看訂婚要用的六禮


我媽說這方面不用太依照古禮


就各自買六樣彼此喜歡的東西就好


 

訂婚那天的儀式之一是許黑黑要幫我穿鞋


所以我的六禮之一是高跟鞋


但是我是個不愛穿高跟鞋的人


許黑黑說既然要買


就買好一點的鞋讓我方便走路


人超好的拉 紅心


我跟許黑黑去了好幾家百貨公司看了好幾個品牌


始終沒看到適合的


終於在遠東百貨的 " DIANA " 看到喜歡的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很夢幻的盒子


   


還用蝴蝶結綁著


 


開箱囉


  


裡面有保證卡跟鞋墊 ( 鞋墊有厚的跟薄的兩種 )


 


側面


  


鞋跟很寬厚,走起路來比較穩、比較好走


 


正面



很百搭的米白鞋


 


我最愛它的鞋底,據說是特別設計的軟墊



走起路來很軟、很舒服


 


鞋底有特殊防滑設計


  


走起來比較安心


 


目前這雙是我第二雙高跟鞋


希望它可以好好陪伴我囉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