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傍晚 ROSE 幫的姐妹們離開後


我跟許黑黑去東區 Amour 拿我的婚戒


(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婚戒 眨眼睛 )


當我跟許黑黑正在討論晚餐要吃啥時


走著走著發現一家在師大我們很喜歡的餐廳


它在東區也開分店囉


店名 : 日耳曼小鎮


  


專門做德國料理的餐廳,很可愛的餐廳一角


 


店裡的裝潢有點鄉村風,分店的空間比師大店大很多


  


感覺很溫馨


 


牆上還有一些小擺飾


  


很可愛


 


每一區都有一個小主題


  


感覺很用心布置ㄟ


 


吃大餐囉


  


當天吃不停的我倆 吐舌頭


 


鮮蝦濃湯



很香濃好喝


 


雜糧麵包


  


麵包烤得有點酥脆,加上有鹽的奶油好好吃


 


優格沙拉


  


普通了點 轉動眼珠


 


我點的是鮮奶油白酒酸菜脆皮雞腿,290 元 / 份 


  


馬鈴薯泥很柔順,不會很乾,脆皮雞腿好嫩好好吃,每次必點阿,不管是吃原味還是沾醬一起吃都很讚,我的愛 紅心


 


師大店的服務生認出我們,還招待我們喝德國花茶,真素貼心阿 紅心



好喝喔


 


許黑黑點的是爐烤脆皮豬腳,490 元 / 份


  


豬腳皮好酥脆,肉上有帶一點膠質,沾紅酒醬汁或是蜂蜜芥末都好好吃


 


咖啡蛋糕



普通了點


 


芒果奶酪


  


加上芒果醬還滿香濃的,好吃


 


焦糖咖啡


  


焦糖香很好聞,可是喝起來夭壽苦的,我只能說這是大人的口味阿,辛苦許黑黑默默喝掉兩杯 向左擁抱


 


很棒的一餐 紅心


 


回樹林時在火車上拍的



開心的一天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