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轉涼囉...


也好...


反正我已經膩ㄌ那種悶熱ㄉ天氣...


不過昨天晚上騎車ㄑ上英文課時...


居然涼到讓我覺ㄉ有點冷ㄟ...


氣溫也下降ㄉ太快速ㄌㄅ...


雖然我想要天氣涼一點...


不過這種換季之間ㄉ季節最讓我痛苦ㄌ...


每次一換季...


我ㄉ嘴就開始過敏脫皮...


昨天又腫成香腸嘴ㄌ...


馬ㄉ...


有夠討厭...


以前在基隆時還不太會醬...


似乎從搬來台北開始就變成醬ㄌ...


環境氣候還是有差阿...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柔弱ㄌ 歡樂派對 ...


希望這幾天塗藥之後我ㄉ香腸嘴可以趕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