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禮拜六中午跟北鼻ㄉ家人一起吃午餐...


從景美騎車到樹林約一ㄍ小時ㄅ...


說真ㄉ騎到後來我ㄉ胯下都快爛ㄌ...


屁股也超酸滴...


但是又何奈...


好媳婦本來就是難當ㄉ阿


哈 ~ ~ ~  歡樂派對


其實星期六ㄉ聚餐也是滿突然滴...


主要是北鼻ㄉ表姊 9 月剛生小孩...


再加上北鼻ㄉ外婆從南部上來...


這ㄇ充足ㄉ兩大理由能不ㄑ湊ㄍ熱鬧ㄇ...


那天中午我ㄇㄑ吃ㄧ家叫 " 幸福宴 " ㄉ餐廳...


之前有在電視介紹上看過...


是ㄧ家走復古路線ㄉ餐廳...


整體感覺跟台灣故事館很像...


餐廳裡佈置ㄌ很多古早味ㄉ東西...


還滿有意思ㄉ...


餐點味道也還 OK ...


如果是我跟 許黑黑 單獨ㄑㄉ話...


我應該會拍照拍到爽ㄅ....


但是這次是跟長輩一起ㄑ...


我只好繼續擺出好媳婦ㄉ模樣囉 吐舌頭 ...


那天坐在外婆旁邊...


我有很乖巧ㄉ幫她夾菜 + 閒聊...


俗話說ㄉ好 : 做人ㄉ媳婦就摘道理...


哇龍摘 喔耶 動畫快遞 ...


不過外婆人超搞笑...


有南部人ㄉ純樸...


我喜歡...


整頓飯局吃下來還挺充實愉快ㄉ...


席間大家還聊ㄌ很多關於生產ㄉ事...


真是受益良多阿...


吃完午餐後就ㄑ表姊家看寶寶...


好小ㄉ寶寶阿...


未滿一ㄍ月...


好軟、好嫩、好白、好Q、看起來好好吃...


哈 ~ ~ ~ 歡樂派對


不過我都不敢抱她...


實在是臣惶恐阿...


那天其實有小掙扎一下...


很怕太靠近小寶寶會被逼婚...


但是小寶寶又好可愛...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被北鼻妹捅ㄌㄧ刀...


ㄧ句 : 妳也早點生ㄧㄍ阿 ~ ㄉ威力還真不小咧...


太刺激ㄌ...


最後在表姊家呆到 4 點多才離開...


北鼻說我表現ㄉ很好...


我果然是乖小孩...


希望外婆會甲意我...


也希望表姊ㄉ小寶寶可以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