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禮拜日中午我ㄇㄑ吃鑫華茶餐廳...

這是我ㄇ從香港回來後ㄉ第一發...

這次點ㄉ特餐 :

橙汁雞腿飯


酥脆ㄉ雞腿沾橙汁一起吃,酸酸甜甜ㄉ味道很搭喔

 

滑蛋肉片飯


很適合不愛吃白飯ㄉ我,肉片跟滑蛋ㄉ組合,好吃ㄟ

 

熱鴛鴦奶茶


我覺ㄉ冰ㄉ比較好喝,可是我ㄉ好朋友快來ㄌ,許黑黑不准我喝冰ㄉ ( 他是貼心鬼 ) 向左擁抱

 

大家有發現我頭髮剪短ㄌㄇ...

這次真ㄉ剪滿短ㄉ...

整ㄍ不太能夠綁馬尾...

不過我還挺喜歡低...


有沒有口愛阿 害羞 ...

 

吃完午餐後...

我ㄇㄑ中山女中看許黑黑妹ㄉ手語成果展...

看著他ㄇㄉ表演...

總是會讓人回想到高中時期ㄉ自己...

那時玩社團ㄉ我ㄇ也是開心ㄉㄅ...

只是綠格ㄉ青春歲月已經過ㄑㄌ...

看著他ㄇ真ㄉ是很羨慕...

現在ㄉ高中生真ㄉ是很有創意...

許黑黑妹ㄉ表演也很棒...

讓人不禁讚嘆起來...

我想這才是精彩ㄉ高中生活阿...

 

那天許黑黑ㄉ爸、媽、奶奶、叔叔、姑姑都到ㄌ...

我覺ㄉ許黑黑妹真ㄉ很幸福...

有這樣支持著她、愛護著她ㄉ家人...

看著她爸爸盯著她看ㄉ神情...

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擁有ㄉ...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現在我也有許黑黑這ㄍ家人...

就像許黑黑說ㄉ : 能陪伴我ㄇ到最後ㄉ,也只有我ㄇ彼此...

只要有你在身邊我想那也就夠ㄌ...

 

我們的歌                               王力宏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活動結束後...

北鼻媽帶我ㄇ還有其他人ㄑ關渡山上吃筍子雞...

當季ㄉ筍子真ㄉ很新鮮、很嫩又很脆...

超好吃ㄉ...

晚上還ㄑ大稻埕碼頭喝咖啡...

整ㄍ很悠閒阿...

許黑黑家庭日大成功 戴太陽眼鏡 ...

 



獻上我ㄇㄉ甜蜜照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