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ㄇ提前慶祝母親節...

這次表姊是主辦人...

她選ㄉ餐廳是 " 欣葉日式料理 " ...

欣葉是吃 buffet ㄉ...

中午人超多...

好險表姊有先訂位...

我ㄇ一行人 : 13 ㄍ大人 + 3 ㄍ小孩還真是一大群阿...

呵呵 戴太陽眼鏡 ...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真ㄉ很開心 紅心 ...

 

希望老媽可以身體健康、沒煩沒惱,永遠都這ㄇ福態 ...

( 雖然她本人很想減肥,不過我覺ㄉ應該很困難 吐舌頭 )

  

也希望我ㄇ三ㄍ人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ㄉ...

 


我跟許黑黑 ( 許黑黑很貼心,那天還有買一束康乃馨送老媽喔,真素ㄍ會做人ㄉ女婿 害羞 )

 


老弟跟他女友

 

我最親愛ㄉ小阿姨一家人


小姨丈穿ㄉ是我送他ㄉ G2000 polo 衫ㄋ

 


也祝小阿姨母親節快樂

 

表姊一家人


初為人母ㄉ表姊,也希望你ㄇ一家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大家都說我ㄇ 2 ㄍ很像ㄟ...

你ㄇ說ㄋ???

呵呵...


親愛ㄉ老媽最愛你啦...

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啾 ~ ~ ~ 啵 ~ ~ ~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