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16 ~24 許黑黑去歐洲出差

許黑黑從歐洲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們



我只能說歐洲的物價真的太高了,隨便買隨便貴阿><

荷蘭區

明信片



當地有名的小磁鐵



風車



荷蘭焦糖煎餅



聽說把它放在熱茶上,等裡面的焦糖微微融化之後,再配茶喝就很好吃

鐵盒上都是荷蘭當地有象徵性的的圖案







我很喜歡這個鐵盒

瑞士區

巧克力



瑞士的巧克力是有名的

這個像是牛奶罐造型的巧克力鐵罐超貴,許黑黑說結帳的價錢跟他一開始看的價錢不同,但是以超市刷出來的價格為主,雖然很貴,他還是買給我了(那罐1000多元)

 

罐上的旗子很特別

巧克力有兩種口味還不錯吃



巴黎區

其實許黑黑只有在巴黎轉機,並沒有入境,禮物是在免稅商店買的(貴鬆鬆阿)

明信片+巴黎鐵塔



明信片好美

巴黎鐵塔是我的最愛

 

紙盒內裡還有街道圖,超應景拉,馬上放到我的收藏櫃裡^^

出國果然還是要買著名景點的東西才有 fu 阿^^

許黑黑這次還有去義大利,他本來打算去每個地方都要買個小東西給我做紀念,

可惜去義大利太忙了,所以就沒買到東西囉

這次的小禮物有些要給許黑黑妹+我弟,還有一些要給許黑黑公司同事,不過歐洲

物價真的太高了,能買的東西有限阿~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公出門在外即使很忙還是想到我,謝謝你送我滴禮物,我很喜歡喔^^

**********************************************************

這是某天晚上我的小點心



焦糖煎餅放在熱茶上會變的有點軟,外酥內軟的口感還不錯,我喜歡它的焦糖味,

配熱茶一起吃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