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跨出那ㄧ步ㄉ時候...

其實我還是鬆ㄌㄧ口氣...

說不上特別ㄉ高興...

但是有種明天會更好ㄉ感覺...

總覺ㄉ我ㄉ煩躁不是 1 天 2 天ㄉ事ㄌ...

好多ㄉ無可奈何與不耐煩ㄧ天天ㄉ加深...

就算沒什ㄇ事我還是會感到莫名奇妙ㄉ悶...

最近我好不開心...

有時候坐在公車上...

看著窗外我ㄉ眼淚居然默默流下來...

怎ㄇ會醬...

我明明是在戰火外阿...

為什ㄇ我會這ㄇ " 慌 " 這ㄇ " 不安 " ...

前幾天跟大水桶一起看 " 尋找夢奇地 " ㄉ時候...

結局是女主角死ㄌ...

我哭ㄌ...

而且是很難過ㄉ哭ㄌ...

ㄧ部分是因為我不想要女主角死...

ㄧ部分是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哭...

或許是累積ㄌ太多有ㄉ沒ㄉ壓力...

感覺好多東西壓著我...

喘不過氣...

或許  我生病ㄌ...

但是我沒有勇氣知道...

也沒有勇氣面對...

你說  ㄑ看看醫生...

你說   你都懂ㄉ...

叫我要放開心...

不要自己一ㄍ人憋著不說...

你ㄉ擔心我都看見ㄌ...

你ㄉ心疼我也都知道...

大家給ㄉ鼓勵與安慰我都了解...

只是  很懷念當初那種簡單ㄉ平凡日子 ...

過ㄑ就過ㄑㄌ   回不來...

我可以在你身上獲得向前進ㄉ力量...

我告訴自己   一段時間ㄉ沉澱之後...

我還是能繼續向前走...

而你ㄉ陪伴也會是最大ㄉ勇氣...

請ㄧ直守護著我...

請不要讓我獨自一ㄍ人...

經過這ㄇ多事情後...

我果然還是ㄍ膽小鬼...

我始終堅強不起來...

但是那又如何...

我還是我ㄚ...

快樂是自找ㄉ...

別人是給不來ㄉ...

我要快樂...

我會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