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一想...

我還真是 " 命賤 " ㄟ...

明明已經開始放大假ㄌ...

我卻老是閒不下來...

說什ㄇ要開始過爽日子...

但一切卻都事與願違...

昨天回萬華打包ㄌ一下...

今天起床整ㄍ是累...

手酸到一ㄍ不行...

雖然還沒整理好...

我還是想在家好好ㄉ大肆休息一番...

但我...

沒ㄧ會兒...

勞碌命ㄉㄍ性又出現...

突然感覺地板ㄧ片髒...

所以又開始我 " 沒完沒了 " ㄉ歐巴桑打掃之旅...

今天很徹底ㄉ打掃ㄌㄧ番...

結束後雖然很累...

但我發現自己還滿有當賢妻良母ㄉ才華ㄟ...

這ㄍ應該可以多少彌補我不愛做菜ㄉㄉ缺點ㄅ...

成就感整ㄍ就來ㄌ...

哈哈哈...

像我這ㄇ賢慧ㄉ女人...

真ㄉ素很難找ㄌ拉...

大家千萬不要太羨慕 " 許黑黑 " 喔...

我肚子真ㄉ快餓斃ㄌ...

但是又很想等許黑黑一起共進晚餐...

希望他ㄇ公司那ㄍ可惡ㄉ讀書會可以趕快結束...

不然我ㄉ五臟廟都要抗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