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許黑黑的家人一起過 " 母親節 "


原本要去瓦城吃泰式料理的


前幾天許黑黑爸說要改成去 " 台北華國大飯店 " 吃飯兼試菜



我沒聽過這家飯店,今天去時,發現它生意很好ㄟ,據說都客滿,飯店裝潢看起來也挺舒服的


 


一進大廳就看見 " 許府家宴 " ,還真素招搖阿


  


我們的包廂叫做逸軒廳


 


包廂內部


  


10人的座位,空間很寬敞,還有休息區


 


菜單


  


我們試菜這桌價值一萬六千元,真的太扯了,許黑黑爸媽還說我們結婚時可以考慮辦在這家飯店,但我跟許黑黑都覺得一桌一萬六千元也吃太好了吧,很誇張ㄟ,這樣應該會虧錢太多吧 ~ 哈哈 歡樂派對


 


餐具



感覺很有質感


 


這家飯店的菜色不錯


每一道菜都挺好吃的


( 因為價值一萬六千元麻,不好吃真的要翻桌了 歡樂派對 )


而且有一個服務生整場隨伺在旁


不時幫我們添加果汁、茶水


注意上菜的進度


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


讓人用餐心情很愉快


但是一桌一萬六千元好貴阿


根本就是砸錢麻


所以關於結婚菜色一桌一萬六千元的金額


我想我們需要再跟許黑黑爸媽好好討論一下吧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有點拍太遠了,不過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吐舌頭


 


**********************************************************************************************************************


 


最近許黑黑爸媽很積極的幫我們看房子


到處跑來跑去也真是累壞他們了


所以我想說做一張卡片來謝謝他們的辛苦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


也沒有特別想到什麼 idea


就只好依照上次做給佳芸的生日卡片的模式稍微改編一下囉


卡片的配色我挺喜歡的


     


 " 母親節快樂 " 幾個字,因為字體比較小、比較細,在割字的過程中,手指頭一度要抽筋了 吐舌頭,不過割出來的效果還不錯ㄟ


 


很可愛的愛心貼紙



特地選的


 


蝴蝶結打開之後,裡面的照片是某年許黑黑爸生日時拍的全家福


  


因為許黑黑的爸媽都很低調,平時我們一起出去吃飯也很少拍照,這張照片居然是除了今天母親節之外,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多留下一些照片做紀念


卡片背面



我貼了一張有花邊的紙,然後我跟許黑黑寫下想跟許黑黑爸媽說的話,謝謝他們的辛苦 紅心


 


我請許黑黑媽回家再看卡片


因為我們會害羞 害羞


之後許黑黑媽還打電話給我們


說她看到卡片比吃什麼大餐都還要高興


所有的辛苦也都不算什麼了


很開心我們寫卡片給她


 


今天吃完午餐又衝去樹林看房子


雖然很累


但是知道他媽看到卡片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