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 和民居食屋 " 之後


我們帶老媽去 " 台灣故事館 " 參觀


說到台灣故事館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了


  


不過老媽沒去過也只好捨命陪君子拉 吐舌頭


 


戲份很多的少年


  


幾乎很多角落都有他的身影


 


50年代舊童車展


 

  


小時候我也有一台紅色的像是綠色這台三輪車,很令人懷念阿


 


  


 


我們三人在雜貨店前合照



許黑黑幫我們拍滴


 


這時許黑黑也來加入我們



這可憐的孩子,人不舒服還硬要來陪我們 ( 我叫他回家都不聽話 傷心  ),回家後居然發燒到 38 度,真素為難他了 向左擁抱


 


我滿喜歡這幾張合照的 紅心


  


  


很有一家人溫馨的感覺ㄟ


 


很復古的街道


  


可惜太暗了,不開閃光燈照片很容易糊掉,不過我喜歡它昏暗的黃燈光,更有意境


 


黑貓酒吧


  


 


還真有在酒吧的 fu


  


 

這幾個人演的真像


 

  


好迷你的撞球桌


 


餐廳


  


氣氛挺不錯的,餐點印象中很普通


 


警察局


  


許黑黑演的很傳神


 


犯人們


 

     


表情真好笑歡樂派對


 


冰果室


  


生意不是很好的樣子


 


離開前的四人合照


  


開心的一天阿 戴太陽眼鏡


 


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帶老媽出來走走 眨眼睛


 


 " 台灣故事館 " 相簿 ~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