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1 跟老媽約在台北吃飯


老弟提議去吃 " 和民居食屋 "


在門口先跟老媽來張合照


  


老媽最近看起來更福泰了,雖然我也好不到哪去拉 吐舌頭


 


杯墊跟餐具


  


這算是我第三次來吃


 


我們點的是豪華兩人套餐 1160 元 + 10 % 服務費


還另外單點了想吃的東西跟冰品


 


生魚片


  


盤子很大,生魚片卻沒幾片,不過很新鮮好吃到是真的


 


沙拉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醬料


 


豚平燒


  


這個還不錯吃,美奶滋、芥茉跟裡面的餡料味道很搭


 


串燒


  


烤的還不錯,軟骨跟雞肉我最愛


 


石鍋拌飯


  


材料多,份量很夠,好吃


 


中場休息 ~ 放一下我跟老媽的合照


  


我家老媽很可愛吧 紅唇


 


媽 + 我 + 弟


     


我們是鐵三角


 


壽喜燒 + 附贈的麵


  


它的醬汁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有點過甜


 


牛小排



肉很嫩,超好吃


 


醬味魷魚燒


  


好大一尾,不管是原味還是沾美乃滋都好吃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抹茶冰淇淋很香濃,紅豆有煮爛,我喜歡


 


草莓奶油百匯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的一個冰品


 


還不錯吃


  


可是我們三個都不喜歡吃奶油ㄟ 歡樂派對


 


滿意的餐點 + 開心的聚餐


  


老媽也吃得很開心,而且是老弟難得請客,真素太感人了 吐舌頭


 


我希望自己在吃喝玩樂的同時也可以讓老媽得到相同的樂趣 紅心向左擁抱


 


吃完午餐我們還帶老媽去 " 台灣故事館 " 參觀


 


待續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