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許黑黑公司ㄉ員工旅遊...

讓我這ㄍ鄉下俗也可以出國ㄑ玩...

他ㄇ公司舉辦ㄉ是 " 香港三天兩夜之旅 " ...

 

出發前還跟北鼻ㄉ學長借ㄌ行李箱...


這ㄍ行李箱真ㄉ好好用...

硬殼 + 360 度旋轉 + 裡面ㄉ設計很方便收納 + 香檳色ㄉ米奇很顯眼...

下次我也要買這款ㄉ...

真素感謝學長ㄉ友情贊助阿...

呵呵 戴太陽眼鏡 ...

 


3 / 28 早上 5 : 30 在許黑黑ㄉ公司集合...

真素有夠早ㄉ...

  

看我ㄇ多睡眼惺忪阿...

旅行社還安排遊覽車送我ㄇㄑ機場...

本來想在車上補眠ㄉ...

可是太 high ㄌ睡不著...

哈 ~ 我是等待出遊ㄉ臭小鬼 吐舌頭 ...

 

在機場辦好手續後...

就在機場裡亂晃...

  

KT 拖著行李真可愛...

還有 KT ㄉ各國時刻表...

 

終於上ㄌ飛機...



這張大概是我在機上唯一一張清醒ㄉ照片ㄅ...

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我體質差...

升空後沒多久我居然暈機ㄌ...

再加上機上早餐濃濃ㄉ薑汁豬肉味...

有一度我真ㄉ要吐出來ㄌ...

只能說我有夠遜ㄉ拉...

好險香港很近...

不然我真ㄉ要往生ㄌ 歡樂派對 ...

 

我ㄇㄉ第一站是 " 青馬大橋觀景台 " ...


導遊說青馬大橋是全球最長的行車、鐵路雙用吊橋...

也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及市區的主要連接幹線...

青馬大橋還創造了世界最長同類型吊橋ㄉ紀錄...

 


觀景台附近一ㄍ漂亮ㄉ花圃...

 

中午ㄑㄧ家 " 翡翠金閣海鮮酒家 " 吃合菜...

這就是跟團ㄉ命運阿...

只能吃合菜 疑惑 ...

這家餐廳很普通...

我ㄍ人覺ㄉ不是很好吃...

所以也沒啥好介紹滴...

 

第二站是 " 黃大仙祠 " ...

  

嗇色園黃大仙祠是香港著名祠宇之一...

也是來港遊客必到的旅遊景點...

人真ㄉ超多ㄉ...

香火鼎盛阿...

 

  

既然來到香港不免俗要拜一下黃大仙...

希望他保佑我ㄇ旅途順利、平安...

 


嗇色園外有一條專門賣香跟一些護身符吊飾ㄉ地方...

 

第三站是 " 志蓮淨苑 " ...

離黃大仙祠還滿近ㄉ...

  


志蓮淨苑是香港一個佛教非牟利慈善團體...
該院寺堂以仿唐代木結構建築為特色...

與周邊的斧山公園及南蓮園池結合為大型的仿唐建築群...
是香港的特色建築及景點之一...

據導遊說這是香港明星出錢募款而建ㄉ寺院...

 

  


建築物真ㄉ滿壯觀ㄉ...


據說木材都是直接從大陸進口ㄉ高級木頭...

 


志蓮淨苑對面ㄉ南蓮園池...

據說裡面也很漂亮...

可惜我ㄇ沒進ㄑ...

 

接下來我ㄇㄑ搭 " 太平山纜車 " ...

本來要ㄑ看夜景ㄉ...

可惜天後不佳...

霧太濃ㄌ...

所以就提早上山拉...

  

那天ㄑ搭纜車ㄉ人真是爆多ㄉ...

擠翻天阿...

 

  

在纜車裡也要拍啦 >< ...

 

往太平山有一段路超斜ㄉ...

整ㄍ人都要往後仰ㄌ...

很妙ㄟ...

 


霧真ㄉ超大ㄉ...

完全看不見山下ㄉ房子...

據說夜景很美麗...

可惜無緣看見...

 

山頂纜車站旁邊有一ㄍ山頂廣場...

賣很多有ㄉ沒ㄉ東西...

也還滿好逛ㄉ...

我ㄇ還找到 " 雙妹嚜 " ...

這是香港本土ㄉ化妝品...

很多網友都有推薦...

我當然也買ㄌㄧ些東西啦...

 

再來就是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


這ㄍ也是香港有名ㄉ景點之一...

幾乎每ㄍ旅行社都會有這ㄍ行程...

 


一到門口先看到ㄉ是小龍哥ㄉ蠟像...

小桐那ㄍ老色鬼居然發現小龍哥激突...

真是好眼力阿...

 


做ㄉ很像ㄉ小布...

好帥阿 紅心 ...

 


小時候很愛ㄉ華仔...

一定要抱一下ㄉ阿...

 

還有很多明星ㄉ蠟像...

有興趣ㄉ再ㄑ我ㄉ相簿瞧瞧ㄅ 眨眼睛 ...


 

晚餐我ㄇㄑ " 鯉魚門 " 吃...

那邊有很多海鮮餐廳...

  

也是一ㄍ有名ㄉ吃海鮮ㄉ地方...

晚上夜景也挺美ㄉ...

我ㄇㄑㄉ那家餐廳是 " 豪門 " ...

整體而言海鮮很新鮮...

啤酒喝到飽...

大家都吃ㄉ挺開心滴...

 

結束ㄌ一天ㄉ行程...

終於要回到飯店拉...

我ㄇ住ㄉ是 " 如心海景飯店 " ...

  


據說是五星級ㄉ喔...

好讚阿...

整間飯店真ㄉ很氣派...

 

我ㄇ住在 6 1 樓...

夜景超漂亮ㄉ...


 

如心只有 4 人房型


床超大ㄉ...

比我家ㄉ雙人床還大...

睡起來很舒服..

 


浴室很乾淨明亮...

還有浴缸喔...

走ㄌ一整天ㄉ路...

泡ㄍ澡剛好紓解一天ㄉ疲勞...

 

休息一下之後...

我ㄇ還ㄑ飯店附近逛逛...

買ㄌㄧ些戰利品...


有明信片、雙妹嚜 ( 雪花膏、護手霜、沐浴露 )、優ㄉ良品 ( 紫菜肉鬆蛋捲、磯燒肉品 )、鴛鴦奶茶,資生堂口紅

 

回到飯店腰都快斷ㄌ...

腿也痠到一ㄍ極點...


真素充實ㄉ一天阿 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