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旅第二天 :

 

我ㄇ早餐吃飯店準備ㄉ buffet ...

五星級飯店ㄉ早餐果然不同...

還有專人為你煎荷包蛋、蛋包...

用餐環境很舒適...

餐點種類也很多...

可惜早上太趕ㄌ...

所以都沒拍照 疑惑 ...

 

那天ㄉ第一站是 : 香港海洋公園

  

據說比花蓮海洋公園遜一點...

反正我ㄇ也沒ㄑ過花蓮ㄉ...

就先在香港朝聖一下囉...

 

一到那我ㄇ先ㄑ看熊貓...


他ㄇㄉ熊貓園場地還滿大ㄉ...

印象中有 4 隻熊貓...

 

可能我ㄇㄑㄉ時間還早...

幾乎沒什ㄇ遊客...

所以我ㄇ在那邊停留ㄌ好久...

整ㄍ把熊貓看ㄉ很仔細阿...

  

這 2 隻從頭睡到尾...

不過可以近距離看牠ㄇ真好...

 


這 1 隻不知道是有多餓...

吃ㄍ不停阿...

不過牠真ㄉ長ㄉ好可愛喔...

 

香港海洋公園ㄉ遊樂設施是分散在 2 ㄍ島上...

所以要靠纜車ㄉ接駁才能在 2 ㄍ島活動...


第一次一起坐纜車

 

  

風景不錯...

可是坐起來還滿恐怖ㄉ...

纜車數量很多...

小小一ㄍ還挺可愛ㄉ...

 

海洋公園裡最令我驚嘆ㄉ就是水母館ㄌ...

  

館裡有各式各樣ㄉ水母...

可以把它ㄇ看ㄉ好清楚...

 

  

在燈光ㄉ照射下...

水母可以呈現出不同ㄉ顏色...

一大片真ㄉ是好美喔...

 

  

這ㄍ管子ㄉ擺放好像電影 ID4 裡保存外星人ㄉ容器...

超有意思滴...

 

還有一ㄍ海洋館...

  

這ㄍ齒骨是很熱門ㄉ拍照景點喔...

 


裡面有一ㄍ大池子裡裝著很多海底生物...

像是熱帶魚、鯊魚、海馬、海龜等...

種類很豐富ㄟ...

 

我ㄇ還看ㄌ海豚跟海獅ㄉ表演秀...

  

超精采ㄉ...

動物真ㄉ很有靈性阿...

指示ㄉ動作都可以做ㄉ很好...

 

表演秀開場前還有一ㄍ樂團現場演唱...


感覺很有墨西哥風味...

歌手ㄉ歌聲超棒ㄉ...

我很喜歡...

那ㄍ秀真ㄉ是人山人海阿...

 

海洋公園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也不錯玩...

我ㄇ玩ㄌ一整天...

真素累死我ㄌ...

 

有更多ㄉ照片可以ㄑ我ㄉ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