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旅~DAY 2 :

 

在香港海洋公園玩ㄌ一整天...

晚餐在海洋公園ㄉ集古村餐廳吃飯...

好久沒吃過這ㄇ難吃ㄉ合菜ㄌ...

菜色比第一天ㄉ午餐還爛...

整ㄍ不想多說ㄌ 勃然大怒 ...

 

離開海洋公園我ㄇㄑ灣仔碼頭坐天星小輪前往維多利亞港...

  

還滿多人坐渡輪前往尖沙嘴...

一邊坐船還可以一邊欣賞港邊城市ㄉ風景也不錯...

 

到ㄌ維多利亞港

先看到ㄉ是有名ㄉ大鐘...


算是很著名ㄉ地標之一

 

走一走我ㄇ還發現ㄌ富豪雪糕

  

這也是旅遊書上推薦ㄉ甜點之一...

 


吃起來味道跟麥當勞ㄉ冰淇淋有點像...

不過感覺更香濃...

我覺ㄉ很好吃ㄟ...

 

到那邊天色已經漸暗ㄌ...

  

看著夜景真是美呆ㄌ...

不時還有裝飾很華麗ㄉ渡輪經過...

好漂亮喔...

 

  

感覺好像海市蜃樓阿...

 

晚上 8 點一到還有著名ㄉ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

  

一連串ㄉ燈光秀配合音樂...

把整ㄍ港邊襯托ㄉ更美麗...

不過 20 分鐘有點過長...

只有一開始讓我很驚呼...

5 分鐘過後一切就真ㄉ還好...

導遊說以前ㄉ比較精彩...

我ㄇ這次看ㄉ沒有很厲害...

好可惜阿...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ㄇ...

所以燈光秀也跟著縮水ㄌ?

 

來到維多利亞港不免俗要看看它ㄇㄉ星光大道拉...

有很多明星ㄉ手印喔...

我也仔細ㄉ找ㄌ一下...

     

星光大道上ㄉ手印除ㄌ我ㄇ耳熟能詳ㄉ之外...

還有一些以前ㄉ演員...

滿多名字我都不認識ㄟ...

 

找著找著也被我ㄇ找到ㄌ華仔ㄉ手印...


他真是香港明星ㄉ第一指標阿...

 

離開維多利亞港之後...

遊覽車先送我ㄇ回飯店...

休息一下之後...

又繼續我ㄇㄉ夜晚探險之旅拉...

 

我ㄇ先看到一家人滿多ㄉ香港仔魚蛋王

  

一定要吃一下道地ㄉ香港魚蛋囉...

 

  

我ㄇ買ㄌ咖哩魚蛋,港幣 5 元...

有一點辣辣ㄉ...

也有咖哩香味...

吃來很 juice ...

我ㄇ 2 ㄍ都覺ㄉ很好吃ㄟ...

 

在附近亂逛ㄌ一圈後...

我ㄇ餓ㄌ...

畢竟晚餐吃ㄉ很爛...

研究ㄌ一下附近ㄉ茶餐廳...

我ㄇ選ㄌ海景粥店茶餐廳

  

那時已經晚上 10 點多ㄌ...

它ㄇ家ㄉ生意超好、人超多ㄉ...

這也是我ㄇ選ㄌ它ㄉ原因阿...

 

一坐下來快速點餐...

  

這是我ㄑ香港喝ㄉ第一杯鴛鴦奶茶...

好好喝喔...

我愛鴛鴦奶茶阿 紅心 ...

 

  

  

沙拉 + 牛肉熱狗出前一丁麵是套餐組...

沙拉調配ㄉ很好吃...

牛肉很嫩,有點沙茶味...

熱狗是我愛ㄉ德國熱狗...

好吃ㄟ...

 


蘿蔔糕ㄉ味道也很棒...

要是外面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腸粉 ( 叉燒 + 牛肉口味 ) ...

  

沾它ㄇㄉ特製沾醬好好吃...

超搭ㄉ拉...

 

  

很豐盛ㄉ宵夜...

花ㄌ我ㄇ港幣 56.5 元...

台幣快 250 元...

算是很便宜阿...

 

這是我第二天ㄉ戰利品...


大包ㄉ大排檔鴛鴦奶茶 + 優ㄉ良品甘栗 + 澳寶護髮油 + 看起來很補ㄉ蔘蜜飲料 + 嗨啾 ( 香檳冰淇淋 + 可樂口味 ) + 痠痛貼布

 

依舊是充實ㄉ第二天阿...

開心 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