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張學友版本                    原唱:范曉萱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她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編織太美 最後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ha......

oh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oh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oh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oh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了一切 曾有的眷戀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oh~眼淚都是你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眼淚不流淚

 

 

張學友唱ㄉ超讚... 

別有一番滋味...

與范曉萱唱ㄉ感覺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張學友版本ㄟ...

 

 

 

小馬...你不錯~~~真ㄉ不錯喔...(*10)

我在說什ㄇ你都知道...

真是讓我驚訝ㄟ...

好樣ㄉ...

給你拍拍手...

果然是ㄍ文藝青年...

有你ㄉ... 

我越來越欣賞你囉...

所以還是會頒獎狀給你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