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老大告訴我...

我才知道你是這ㄇ想ㄉ...

你那激動ㄉ反應讓我很驚訝...

該錯愕ㄉ人應該是我才對ㄅ... 

但是至少我知道你ㄉ想法...

桐要我別想太多...

好笑ㄉ是我根本什ㄇ都沒想阿...

會什ㄇ最後會變成這樣...

真ㄉ很無奈ㄟ...

現在還來問我一堆有ㄉ沒ㄉ...

其實都是多餘...

你現在很好...

我也很好...

那就夠ㄌ...

不要每次見面都嚇到我...

然後再來說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ㄇ會這樣...

你都不知道ㄌ...

我又怎ㄇ會知道...

如果下次見面還是要這ㄇ尷尬ㄉ話...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ㄇㄌ...

至少我努力過...

如果你還是不能接受...

那還能怎ㄇ辦...

我真ㄉ不知道ㄟ...

 

 

突然間...

好多人要ㄑ當兵ㄌ...

這ㄍ禮拜就辦ㄌ2攤歡送會...

男生都不喜歡當兵...

我也知道會很辛苦...

所以覺ㄉ很捨不得...

但聽說現在當兵也都周休二日...

所以也還好啦...

希望你ㄇ都可以順順利利ㄉ熬過這ㄍ時期...

等當完兵...

就更是ㄍ男子漢囉...

加油ㄟ  我親愛ㄉ朋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