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之旅~DAY3 :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我ㄇㄉ " 銅鑼灣 " 探險之旅拉...

先找到最近ㄉ地鐵站 " 荃灣西 " ...

  

10 點多ㄉ地鐵站沒什ㄇ人

 

好險許黑黑是人體導航機


一路上有他真素可靠阿

 

轉車轉來轉ㄑ


終於到達銅鑼灣拉

 

我ㄇ先ㄑ G2000 大肆採購ㄌ一番...

買ㄌ襯衫跟 polo 衫...


有許黑黑自己ㄉ,也有要送家人滴

 

之後還ㄑㄌ卓悅 ( 香港ㄉ平價化妝品店 ) ...


買ㄌ木酢樹液 + 溫熱快足 + 正露丸 + 保心安膏

 

還在 UNIQLO 買ㄌ老弟ㄉ T 裇跟一些可愛ㄉ小內褲...


 

還有 trendyland ...

它是迪士尼ㄉ專賣店...

  

許黑黑買ㄌ小飛象ㄉ圍裙 + 手套送我...

我應該是會捨不得用ㄅ...

超可愛滴 害羞 ...

 

又ㄑ雙妹嚜買護手霜


據說不錯用,想當伴手禮...

 

逛ㄌ好久...

肚子也餓ㄌ...

就先ㄑ有名ㄉ " 義順牛奶公司 " 吃午茶拉...

  

我ㄇ約 2 點左右ㄑ...

還是好多人在店裡吃東西...

果然是很夯ㄉ店阿...

 

先點ㄌ招牌 " 雙皮燉奶 " ...

  

一開始我ㄇ還在猶豫要點熱ㄉ還是冷ㄉ...

跟我ㄇ倂桌ㄉ阿伯推薦我ㄇ點熱ㄉ...

之後再坐我ㄇ對面ㄉ三ㄍ阿嬤也是都點熱ㄉ...

吃起來跟奶酪很像,只是奶味更濃,味道更香醇...

我還滿喜歡它ㄉ口感喔...

 

我ㄇ還點ㄌ餐肉通心粉...


湯頭很棒,可惜餐肉鹹ㄌ點

 

還有花生醬烤三明治...


普通ㄌ點,熱熱ㄉ也不錯吃拉

 

隨便逛逛之後又ㄑ " 澳門茶餐廳 " ...

這家店也是旅遊書推薦必ㄑㄉ店阿...

  

離峰時間ㄑ人也是很多...

果然是有名ㄉ店...

 

門口剛烤好ㄉ蛋塔看起來好可口...


 

我ㄇ也點ㄌㄧㄍ蛋塔來吃看看...

  

熱熱ㄉ吃起來很香濃,只是我覺ㄉ肯德基ㄉ也不遜色ㄟ...

 

我ㄇ還點ㄌ豬扒包 + 炒蛋


炒蛋很滑嫩,是我喜歡ㄉ口感...

豬扒包ㄉ肉吃起來有一點肉汁,不會太乾,搭配酥脆ㄉ麵包口感很讚ㄟ

 

這是招牌澳門冰咖啡...


喝起來有點淡淡ㄉ苦味,慢慢把咖啡粉攪開也是一種趣味阿

 

這是許黑黑在網路上看到推薦ㄉ烤乳鴿...


雖然很小隻、沒什ㄇ肉,可是吃起來很香,跟烤鴨有點像,好吃ㄟ

 

第三天ㄉ自由行...

真ㄉ是很匆忙阿...

買ㄌ一些好東西...


雖然這次買ㄉ都是別人ㄉ東西居多

 

很充實ㄉ三天兩夜...

腰有一度都要斷ㄌ...

腿也走路走到爆掉...

但我下次還要ㄑ香港...

希望有機會可以ㄑ迪士尼樂園還有其他沒ㄑ過ㄉ地方...

下次要來ㄍ自由行...

 

這次多虧許黑黑ㄉ路線規劃讓我ㄇ可以一路順暢...

感恩阿 紅心 ...

 


以後我ㄇ要繼續遊遍世界各地喔

啾 ~ ~ ~ 啵 紅唇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