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4 提前幫許黑黑爸慶生


地點選在阿里巴巴的廚房 (因為爸爸喜歡吃麵粉做的餅類,給他幾家店做選項,這家是他決定滴^^)



菜單


 


大多是咖哩類的餐點


用餐環境還算是寬敞




來招待我們的是一個印度帥哥,不會說中文


招待的沙拉



特製沙拉醬



左邊是比較偏和風醋醬的味道,右邊的青醬香料味很重,味道還滿特別的


酸乳烤雞



調味還滿特別的,雞肉很嫩


羊小排



有一點點羊騷味,但是還可以接受,肉也是很嫩


羊肉咖哩



這個咖哩味道我喜歡,沾烤餅好好吃喔


咖哩蝦



我不敢吃蝦,所以這個我沒吃


奶油烤餅



烤餅超好吃,淡淡奶香,吃起來又很Q,加咖哩醬汁一起吃更讚,我很愛


大蒜烤餅



這款餅皮也是很Q,不過我比較愛奶油烤餅


香料飯



飯粒很鬆乾,但是我覺得很普通


沾飯粒的優格醬



沾了之後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吃ㄟ


印度奶茶


 


有淡淡的香料味,還不錯喝


印度脆餅



吃起來很像餅乾,偏鹹


還有在脆餅上面加洋蔥的口味



這個感覺有點騙錢~哈哈


花椰菜馬鈴薯



咖哩口味吃起來都很像,只是內容物不一樣


咖哩餃



裡面有碎肉+馬鈴薯,熱熱吃還不錯,要是有沾醬會更好


烤羊絞肉串



這個有肉汁,還不錯吃


還點了番茄湯,喝起來很養生的感覺(忘記拍了XP)


這邊的料理整體而言還不錯吃,不過單點價位有點高,這頓讓許黑黑噴大錢阿


假日有吃到飽,感覺會比較便宜划算一點


接下來就是切蛋糕時間囉


叫許黑黑妹買的蛋糕



巧克力雲莊的蛋糕



壽星跟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囉



有小朋友在場面就會更加歡樂



爸爸很疼小朋友


壽星很開心



我跟妹妹一起給爸爸卡片



許黑黑幫我們拍滴


大合照來一下



右邊是表姊跟姊夫也一起來聚餐,這天氣氛真的很歡樂ㄟ


我跟許黑黑買了一張卡片寫給爸爸 (這次比較忙,所以沒有自己做><)



這次選有蛋糕的立體卡片


 


很可愛喔


祝爸爸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