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10 去參加 " 伊琳新店開幕 "


結束之後我跟許黑黑去 " 鶯歌老街 " 逛逛


  


這天天氣超好的,所以鶯歌老街的人潮也很驚人阿


 


很古早味的走廊


     


每次一到老街就會先發現這個走廊


 


我喜歡這一整排樹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太陽


 


老街裡賣的烤乳豬


  


看起來有點驚人


 


打著林鳳營招牌的冰淇淋


  


好多人排隊要買


 


我跟許黑黑當然也要湊一腳啦


  


許黑黑笑得好可愛


 


還不錯吃,但沒有特別之處


  


吃起來很一般ㄟ吐舌頭


 


合照來一下 


  


那天走的是紅格情侶檔風


 


還發現我喜歡的大象



就古錐ㄟ


 


離開老街之後


我們去吃有名的 " 彰鶯肉圓 "


  


非午餐時間生意也很好


 


有很多明星去店裡採訪



做口碑的喔


 


它的醬汁走濃稠風


甜甜辣辣的還不錯吃


肉圓很 Q


裡面的肉跟竹筍味道也不錯


還加了香菇提味


整體而言是我喜歡的口感


  


好吃喔


 


等回程的火車時拍滴


     


很隨興的鶯歌之旅


 


悠閒的一天太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