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ㄍ禮拜日ㄑ許黑黑ㄉ舅舅家...

舅舅家在台中清水...

我ㄇ星期五晚上坐 8 : 45 ㄉ火車過ㄑ...

到清水都晚上 11 : 38 拉...

好遙遠ㄉ路程阿...

許黑黑ㄉ表弟先來接我ㄇ...

到家休息一下後...

舅舅說要帶我ㄇㄑ " 清水休息站 " 看夜景...

  

晚上燈光還滿不錯低...

有浪漫ㄉ fu 喔...

不過太少人ㄑㄉ話感覺很危險 沉思 ...

那邊還有樂團駐唱到凌晨 1 點 ( 雖然歌聲不太 OK,但很敬業拉 ) ...

很久沒有三更半夜還在外面閒晃ㄌ...

舅媽還買咖啡跟燒烤給我ㄇ吃 紅心 ...

真是吃飽喝足ㄉㄧㄍ晚上阿...

 

第二天一起床...

等著我ㄇㄉ就是麥當勞ㄉ豬肉滿福堡 + 拿鐵...

真素幸福阿...

那天表弟要帶我ㄇㄑ " 法蝶藝術廚房 " 吃好料...

  

法蝶藝術廚房在台中太平酒桶山那邊...

好遠ㄉ路程阿...

九彎十八拐ㄉ...

搞ㄉ我都快暈車ㄌ...

 

不過一到山上空氣很好、太陽也很大...

  

環境很舒服...

服務生很親切...

 

我ㄇ在那邊吃午餐...

它ㄇ家ㄉ套餐 460 元起跳...

價位挺不便宜ㄉ...

  

蜂蜜芥末沙拉 : 沙拉醬好好吃,青菜也很新鮮

 


麵包烤ㄉ熱熱酥酥ㄉ,沾濃湯一起吃很搭

 


許黑黑點ㄉ羊排 : 肉好嫩,完全沒有腥味,超好吃

 


表弟點ㄉ德國豬腳 : 據說也很好吃

 


我點ㄉ烤半雞 : 雞皮有淡淡ㄉ蜜汁味,吃起來很香,肉沾醬汁一起吃很夠味

 


布丁很香濃,我也很喜歡

 

它ㄇ家ㄉ果汁都是現打ㄉ...

喝起來很新鮮...

超讚ㄉ...

整體而言我覺ㄉ很好吃...

不枉費它這ㄇ貴阿 吐舌頭 ...

 

這邊環境真ㄉ滿好ㄉ...

還有度假小木屋...

  

有機會家人或朋友一起出遊似乎也不錯 眨眼睛 ...

 

下山時...

舅媽還在太平買ㄌ當季ㄉ枇杷給我ㄇ當伴手禮...

  

很新鮮、很好吃...

沒幾顆,一盒居然要價 400 元ㄟ...

好貴喔...

感謝舅媽ㄉ大心 紅心 ...

 

之後...

表弟就帶我ㄇㄑ有名ㄉ " 一中街 " ...

一中街感覺跟西門町有點像...

不過賣ㄉ東西更多...

好像更有趣...

這次因為有大人陪同...

所以逛ㄉ不盡興...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ㄑ...

 

我ㄇㄑ吃有名ㄉ " 豐仁冰 " ...

  

生意超好ㄉ...

果然是老店阿...

 

它只賣一種冰...

如下圖 :


左邊是香檳冰淇淋,中間是梅子冰,右邊是花豆

還不錯吃阿...

很奇妙ㄉ組合...

大家有機會要ㄑ吃看看喔...

 

還有 " 阿月紅茶冰 " ...

  

這家店也超誇張ㄉ...

排隊ㄉ人多到不行...

很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

最有名ㄉ是凍檸茶 + 鮮奶茶...

凍檸茶是現擠檸檬 + 紅茶...

檸檬味很重...

喝起來很解渴...

鮮奶茶是鮮奶 + 紅茶...

很好喝...

還可以加珍珠...

它ㄇㄉ珍珠是白色ㄉ...

據說含膠原蛋白喔...

看起來就很厲害...

一定要喝一下ㄉ阿...

 

還有 " 胖子雞丁 " ...

據說也很有名...

  

他吃起來有點肉汁,不會太乾...

又是無骨ㄉ...

我覺ㄉ不錯吃...

 

晚餐舅舅帶我ㄇㄑ吃 " 梅子 " ...

當地有名ㄉ海鮮餐廳...

  

裝潢很氣派...

料理也很棒...

也是有很多報章雜誌ㄑ介紹ㄉ店喔...

 


那天有吃這ㄍ清蒸大蛤蠣...

我最愛吃蛤蠣ㄌ...

超鮮美ㄉ拉...

讚必ㄌ...

 

晚上 9 點多我ㄇ還ㄑ " 逢甲夜市 " 逛街...

可惜一整天下來實在是吃太飽ㄌ...

所以都沒吃夜市ㄉ小吃...

 

許黑黑送ㄌ我一條小木馬項鍊...


是不是很可愛阿...

第三天馬上帶著他出門招搖 歡樂派對 ...

 

第二天幾乎都在吃ㄍ不停...

遊記都變成食記ㄌ...

真是美食之旅阿...

謝謝舅媽跟表弟當地陪...

讓我ㄇ吃到很多在地ㄉ美食...

感恩阿 紅唇

 


獻上我ㄇ倆ㄉ可愛照一張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