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8 這天終於衝去剪頭髮了,之前就超想剪了,但是新秘恐嚇我叫我不準偷剪(因為頭髮太短,結婚宴客當天會比較難做造型),忍了3個月終於可以剪囉(飛)


我給造型師的指令是 : 剪短,要可愛


結果如下 :


 


剪完後發現造型師下手太狠,一整個剪太短阿><,回家後許黑黑說我又變成小貢丸了,我給她的指令都有達到,只是我又變成小學生了 ~ 哈哈


看來這顆頭在今年夏天又可以撐很久了^^


**************************************************************


這天晚餐許黑黑帶我去吃火鍋


餐廳 : 鼎宴31鍋


這家餐廳是許黑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的優惠劵,又發現評價不錯,所以就去嚐鮮囉



生意還挺好的ㄟ


櫃台+小費箱(是一個鼎喔)


 


旁邊也有鼎做裝飾



湯頭種類滿多的



我們選蒙古香辣+養生鍋




小辣好像不夠辣?


許黑黑老了,現在吃一點就說他飽了,已經不見當年勇阿XDD


 


這家有涼麵很妙



還滿好吃的


優惠劵才有的海鮮船



 


海鮮料很豐富喔,蛤蠣很大顆


 


肉片跟火鍋料是吃到飽,可是生意太好,肉片要等好一會兒才會送過來


他們家還有蛋糕、剉冰、地瓜等小甜點,不過我們沒吃,所以就沒拍啦


這家店湯頭還不錯,因為有買優惠劵兩個人才 399 元ㄟ,真便宜,有興趣的人自己參觀比較一下囉


不過我跟許黑黑真的老了,現在去吃吃到飽的店真的是賠錢貨阿,一下子就飽了,真素虧阿 ~ 好遜XDD


最後獻上我的小貢丸照給大家笑一下^^


 


*****************************************************************


許黑黑常常在網路上找厲害的店,帶我去嚐鮮


我記得許黑黑在婚裡影片上寫過一段話 : 愛吃是人的本性,但能找到口味如此相符的,還真的是天生注定 ~ 這句話我真的是感同身受


我們兩個不太挑食,喜歡吃的東西也很相似,能有一起吃好料的伴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老公總是上網查好料,然後帶我去吃 ~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