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7 早上 7 點半就起床


因為那天要跟許黑黑的家人去掃墓


我先跟許黑黑去買簡單的花束


之後去山上祭拜祖先


 


下山之後許黑黑媽提議去 " 瓦城泰國料理 " 吃午餐


這是我第二次去那邊用餐


  


店員會先送上特製辣椒醬讓我們自己搗碎


 


餐點是許黑黑爸媽點的


我跟許黑黑負責吃就好囉


 


月亮蝦餅



感覺很真材實料ㄟ,吃得到蝦碎肉,厚度也比一般吃到飽的泰國料理店厚,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我心中的第一名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酸辣得很夠味,魚也很新鮮,超開胃,好吃


 


椒麻雞



跟我印象中的椒麻雞吃起來口味不一樣,感覺比較像是炸雞腿ㄟ,不難吃,可是就是有點空虛阿 歡樂派對


 


這道菜名我有點忘記,應該是蟹黃炒蛋吧



很特殊的調味,蟹黃加蛋跟洋蔥一起拌炒很香,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太鹹、太油,適合配飯一起吃


 


還有一道海鮮酸辣湯我忘記拍了


畢竟跟許黑黑的家人出去我會緊張阿


所以這篇大家就加減看囉


 


海鮮酸辣湯裡的配料挺多的


裡面的香茅真的好香


湯很好喝喔


 


吃飯前我跟許黑黑媽一起拍照



許黑黑媽還勾我的手,真素害羞阿紅心


 


瓦城泰國料理的東西很新鮮


味道也不錯


可是價位有點偏高


我們才點了四菜一湯居然要價 2200 多元去了


算是不便宜阿


不過好吃才是最重要滴


讓許黑黑破費了 歡樂派對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可惜許黑黑妹沒來


不然就是全家福了呢 紅心



感覺挺溫馨的 紅心


 


吃完午餐我們去許黑黑家聊天


許黑黑爸還泡茶切水果給我們吃


感覺很有一家人的氣氛


偶而這樣也挺不錯的


希望我可以繼續融入許黑黑家


朝好媳婦邁進囉 眨眼睛


 


離開許黑黑家之後


許黑黑帶我去買他以前常買的餅


陳記京滬酒釀餅


  


我們去買的時候人好多,還要排隊咧,莎莎也有去採訪過喔


 


很迷你的烤爐跟剛揉好的麵糰


  


 


我們點的是原味酒釀餅,25 元 / 個



餅裡 Q Q 的,吃起來有淡淡的甜酒釀味,餅皮吃起來很香很香,我還滿喜歡的


 


那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醬子囉


報告完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