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 台北市立美術館 " 之後


我們去 " Gusto st. Hot Dog " 吃晚餐


 


可愛的扛棒



 


店門口


  


地點滿顯眼的


 


店裡的裝潢跟擺設都很美式風格


櫃台


  


牆上貼了好多拍立得照片阿


 


座位區


  


我覺得空間不是很大,但是也不會過於擁擠拉


 


菜單



熱狗口味挺多的,現在也有推出漢堡喔


 


許黑黑點的是 : 嗆辣鮪魚起司熱狗,75 元 / 份 + 80 元 ( 附雞塊 + 35 元飲料 )


  


熱狗堡上有焗烤起司,辣辣的鮪魚很夠味,熱狗是我喜歡的德式熱狗,雞塊吃起來跟麥當勞的有點像,都很好吃喔


 


瞧許黑黑一臉滿足樣


  


真可愛阿他 紅心


 


我點的是 : 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75 元 / 份 + 60 元 ( 附薯條 + 35 元飲料 )


  


熱狗堡上有起司醬跟辣肉醬,搭配德式熱狗一起吃真的是好讚阿,薯條外酥內軟,超好吃的啦


 


為了它就讓我默默變肥吧 歡樂派對


  


就好呷ㄟ


 


飲料是奶茶跟可樂


  


他們家飲料的選擇比較少,有點可惜 ( 因為我不愛喝有汽的飲料 吐舌頭 )


 


自以為可愛照三連發 ~ 哈


     


 


名片


     


風格很酷


 


附上他們家的部落格 : Gusto st. Hot Do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喔


 


又是一個開心的假期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