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3 經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天之後


4 / 5 許黑黑為了讓我開心一點


帶我去許久未去 "  晴西餐坊 " 吃好料


  


好一陣子沒來,店裡依舊高朋滿座


 


牆上的壁畫色彩很繽紛


  


還有很多明星光臨的照片


 


上菜前先來拍一下


  


標準笑容阿我 歡樂派對


 


  


這次一到店裡就有位子,真的很幸運 天使


 


墨西哥軟餅,120 元 / 份



裡面有起司 + 青辣椒


 


滿滿的起司搭配青辣椒還滿適合的


  


剛出爐熱熱吃最讚了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好吃囉


  


  


 


辣醬牛肉漢堡,170 元 / 份 


  


我跟許黑黑都很喜歡它的辣肉醬,味道很棒,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加生菜吧,要是能加上生菜,口感一定會更讚


薯條外酥內軟,濃濃的馬鈴薯味,好吃


 


薯條沾辣肉醬也很好吃喔


  


  


大滿足阿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95 元 / 份


  


這個真是我的愛,好吃到爆炸拉 紅心


 


熱的布朗尼淋上巧克力醬,再搭配冰淇淋一起吃,超正的阿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一整盤喔,不想肥死的話,還是兩個人吃一盤就好 吐舌頭


 


超滿足的一餐


吃完午餐後去找許黑黑媽聊天


許黑黑媽還帶我們去喝夭壽貴下午茶


晚上許黑黑爸還帶我們去吃雲南料理


整個就是行程很滿的一天阿


經過那天之後


我的心裡很踏實


謝謝許黑黑爸媽對我們的支持


我們會加油滴


阿紮 ~ 阿紮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