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ㄉ是很難熬ㄉ一天...

我家ㄉ小寶貝 " 吉莉 " 死掉ㄌ...

 " 急性肺炎 " 奪走ㄌ牠可愛ㄉ小生命...

從我國二時牠就來我家ㄌ...

加一加也 1 2 ㄍ年頭ㄌ...

狗也跟人一樣會慢慢老化...

先是牙齒掉...

之後是眼睛白內障...

慢慢ㄉ身體器官也會失去作用...

最後便步向死亡...

1 2 ㄍ年頭ㄌ...

妳真ㄉ帶給我許多快樂ㄉ時光...

愛撒嬌ㄉ妳...

隨地大小便ㄉ妳...

愛亂叫ㄉ妳...

可愛又聰明ㄉ妳...

都讓我留下許多快樂ㄉ回憶...

這些日子有妳變ㄉ更可貴...

我想我無法再養寵物ㄌㄅ...

更無法再一次忍受失去ㄉ痛苦...

我會記住妳可愛ㄉ小臉蛋...

希望妳可以上天堂...

繼續當隻快樂ㄉ小狗...

我不會忘記妳ㄉ...

再見ㄌ我最愛ㄉ臭吉莉...

 

昨天真ㄉ是我最心寒ㄉ一天...

當你說出那些話時...

我ㄉ心就跟著死ㄌ...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這句話說ㄉ真對...

有一度...

真ㄉ有一度  我覺ㄉ你要變好ㄌ...

因為你ㄉ改變...

我試著ㄑ親近你...

但那果然是我ㄉ癡心妄想...

對著我ㄇ你都能說出那些傷人ㄉ話...

我還能對你抱持怎樣ㄉ希望...

我從來都不妄想你能給我什ㄇ...

再經過昨天之後我更是徹底心死...

我覺ㄉ自己流ㄉ眼淚已經夠多ㄌ...

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ㄉ是犯ㄌ錯還死不承認...

我打從心裡為你感到可悲...

我對你  對這一切都心灰意冷...

跨越義務與責任後...

還剩下些什ㄇ...

 n o t h i n g   ...

對於你這樣一ㄍ自私自利...

眼中只有自己ㄉ人...

我還能怎ㄇ辦...

說真ㄉ...

從今以後...

你爽就好...

我懶ㄉ再ㄑ說什ㄇ...

也不會再ㄑ說什ㄇ...

隨便你要怎樣...

你高興就好..

 

謝謝玫瑰幫ㄉ好姊妹們...

在一旁默默ㄉ守護我...

雖然你ㄇ沒說什ㄇ...

但是我知道妳ㄇ都在我身邊...

一通簡短ㄉ電話就是我最大ㄉ支持...

謝謝對對總是傳簡訊來關心...

謝謝佳芸與文馨給我那ㄇ多正面ㄉ鼓勵...

謝謝芳琳在第一時間ㄉ安慰...

更謝謝北鼻在我無助時給我安定ㄉ力量...

有好多好多ㄉ感謝想對你ㄇ說...

我心裡很多ㄉ無奈與委屈...

在那一瞬間似乎因此而得到釋放...

有你ㄇ在真好...

我想在經過這ㄇ多波折之後...

我還是幸福ㄉ...

真ㄉ很謝謝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