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坐公車回家時...

真ㄉ是遇到瘋子ㄌ...

我正坐在位子上睡覺...

突然有人很用力打ㄌ我ㄉ手臂一下...

害我整ㄍ被驚醒...

接著沒來由ㄉ就看到一ㄍ死老頭...

對著我霹靂啪啦ㄉ罵ㄌㄧ頓...

他說 : 小姐阿 看到老人不會讓位嗎 現在ㄉ年輕人是怎ㄇ搞ㄉ...

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就起身讓位給他坐...

重點來囉...

老娘都起來讓位給他坐ㄌ...

那ㄍ死老頭還給我在位子上囉唆一堆...

這時候...

我搞清楚狀況ㄌ...

整ㄍ火也都起來ㄌ...

我就轉頭回他說 : 我剛剛在睡覺根本沒看到你好嗎...

他居然又接著說 : 睡什ㄇ覺阿  又不是長途車程...

馬ㄉ...

老娘要睡不行喔 乾你屁事...

我就又回說 : 我想休息不行喔 奇怪ㄟ...

那ㄍ位子明明不是博愛座...

車上一堆坐在博愛座上ㄉ中年人跟年輕人...

你是不會ㄑ叫他ㄇ起來喔...

馬ㄉ咧...

看我好欺負就對ㄌ...

平常我也是很有禮貌ㄉ...

遇到你這樣ㄉ死老頭讓我想不發飆都難...

不過我想 要是小時候ㄉ我...

應該是摸摸鼻子自認倒楣ㄅ...

現在長大一點ㄌ...

好像比較有膽子ㄌ...

第一次在公車上跟臭老頭吵架...

第一次在那ㄇ多人面前理直氣壯...

第一次真ㄉ被一ㄍ陌生人氣炸ㄌ...

也算是一ㄍ莫名奇妙ㄉ經驗...

後來看到 許黑黑 ...

眼淚就給它流下來ㄌ...

我想我真ㄉ很氣真ㄉ很委屈ㄟ...

怎ㄇ這ㄇ衰遇到一ㄍ不講理ㄉ死老頭...

我想他大概是過年錢輸太多又內分泌失調才會醬...

好險有 許黑黑 ㄉ安慰...

才讓我比較平靜...

人果然是需要互補ㄉ...

在我盛怒又暴躁時...

就是要有 許黑黑 在才可以平息我ㄉ怒氣...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爽...

不過已經好很多ㄌ...

這ㄍ世界上果然無奇不有...

瘋子也滿多ㄉ...

大家都要小心阿...

 

 

昨晚後來跑ㄑ吃必勝客...

烤雞腿真ㄉ超好吃ㄉ...

久久吃一次也不賴...

不過有點吃太飽ㄌ...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ㄑ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