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突然醒來...

又是我ㄉ老人病作祟...

ㄑ上ㄌㄧ下廁所...

回到床上後...

居然睡不著ㄌ...

 A 害...

這時果然又是胡思亂想ㄉ好時刻...

哀...

默默ㄉ...

我又想起ㄌ妳...

 " 臭吉莉 " 妳好ㄇ...

好想妳喔...

真ㄉ 真ㄉ很想妳ㄟ...

每次我回基隆時...

妳總會給我ㄧ大陀臭臭ㄉ大便...

害我踩到黃金...

妳總愛舔我ㄉ手...

害我ㄉ手都是你ㄉ口水 ( 真是有夠臭ㄉ )  ...

好想念妳可愛ㄉ小臉...

                小小ㄉ手跟腳...

                大大ㄉ眼睛...

                毛茸茸ㄉ身體...

                搖來搖ㄑㄉ小屁屁...

妳ㄉㄧ切都令我好想念...

希望妳在另一ㄍ世界可以過ㄉ開心...

也希望有人可以像我ㄇㄧ樣疼愛妳...

 

最近...

情緒起伏很大...

明明不是我ㄉ太歲年...

好像所有ㄉ衰事都找上ㄌ我...

先是家裡ㄉ大變故...

再來居然連工作也出現ㄌㄧ些問題...

隨著江先生來到新環境...

真不知道是不是明智之舉...

我還可以依靠他多少...

這份工作到底能帶給我什ㄇ...

前途還真是ㄧ片茫茫然阿...

上ㄍ禮拜跟老張ㄑ算ㄌ我生平第一次ㄉ " 塔羅牌 " ...

結論是...

很無言...

哈...

塔羅牌這種東西果然是太虛無飄渺ㄌ...

幾張牌定生死...

人被逼到盡頭果然是會做出許多無法預測ㄉ事...

挺可笑ㄉ...

照他算出來ㄉ結果而言...

我ㄉ人生好像沒什ㄇ可以期待ㄌㄟ...

哈...

今年不適合換工作...

但我卻被當成夾心餅乾...

夾在2ㄍ互看不順眼ㄉ女人之間...

這份工作ㄧ樣是說不上喜歡卻又無法割捨...

即使有發展卻也不是最佳途徑...

我還看ㄉ到未來ㄇ...

我 ~ ~ ~ 我真ㄉ不知道ㄟ...

另一ㄍ重點要來ㄌ...

本來不想問ㄉ...

但是基於好奇ㄉ心態...

我還是問ㄌ...

感情上...

ㄜ...

不是挺好...

但也壞不到哪ㄑ...

會有關卡...

但是如果可以突破ㄉ話將會相安無事...

套句 " 許黑黑 " 說ㄉ話...

那ㄍ老師說ㄉ不是廢話ㄇ  哪對情侶不是這樣ㄉㄚ...

哈哈...

果然是 " 許黑黑 " 會說ㄉ話...

雖然我聽到許多我不想聽ㄉ...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感情上...

但是我選擇相信我自己眼睛現在看到  聽到ㄉ...

未來ㄉ事情本來就是誰也無法預測...

如果真ㄉ遭遇到什ㄇ...

那就是命ㄌ...

還能怎ㄇ辦...

順其自然囉...

不過...

我會加油滴...

各位善男...

如果對我有興趣者...

還是可以慢慢等啦...

哈哈哈...

 

有時候真ㄉ覺ㄉ很煩...

大家不是都說 " 家庭是最好ㄉ避風港 " ...

這幾ㄍ禮拜我真ㄉ是不想回家到ㄌ極點...

每天ㄉ工作已經讓我焦頭爛額...

難得ㄉ假日...

想好好休息一下...

卻已經變成我人生中最奢侈ㄉ事...

就像老弟說ㄉ...

你ㄧ直刺傷我ㄇㄉ結果...

只會把我ㄇ往外推...

家裡ㄉ低氣壓真ㄉ讓我身心俱疲...

突然很想念以前ㄉ相安無事...

雖然不熟...

但那卻是我ㄇ最佳ㄉ相處模式...

沒有負擔...

沒有爭吵...

沒有不耐...

更重要ㄉ是沒有眼淚...

和平ㄉ日子啥時才會來到...

我不知道...

只能過ㄧ天算一天ㄌ...

我祈禱這一切會落幕...

當平靜ㄉ日子來臨...

我想我會過ㄉ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