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4 早上 9 : 0 0 老爸開刀...

我大概 6 : 3 0 就起床趕回基隆...

可想而知  老爸非常緊張...

我ㄇ也只能多給他一點鼓勵並祈禱一切順利...

大概開ㄌ 4 ㄍ半小時ㄅ...

 1 : 3 0 ㄉ時候老爸被推出手術房...

他ㄉ身體很虛弱  滿嘴ㄉ鮮血...

脖子被開ㄌㄧㄍ大洞  傷痕清晰可見...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

那ㄇㄉ怵目驚心...

在加護病房呆ㄌ 2 天後...

因為復原情況良好...

老爸被轉ㄑ普通病房...

由於喪失喉嚨...

不管現在還是以後...

老爸都不能再發出聲音說話...

只能仰賴發聲器...

以後說話會比較吃力也會不自然...

因為這ㄍ緣故...

再加上傷口很痛...

老爸ㄉ脾氣很暴躁...

看著媽媽無奈又疲倦ㄉ臉...

真ㄉ很心疼...

而老弟今年要考研究所...

所受ㄉ煎熬更是不用說...

我想這ㄍ事件是在考驗我ㄇㄧ家人ㄉ向心力ㄅ...

身體 + 心靈ㄉ疲憊真ㄉ要達到頂點ㄌ...

未來還有許許多多ㄉ不確定性...

我想已經不是我自己能掌控ㄉㄌ...

有好多ㄉ可能...

搬回基隆 ? ? ...

在基隆找工作 ? ? ...

我ㄉ生活步調全都亂ㄌ...

有時候想想...

為什ㄇ我ㄉ幸福這ㄇ短暫...

擔心完一件事...

接踵而來ㄉ又是另一件事...

未來會怎樣我都不敢再ㄑ想ㄌ...

我很煩燥...

卻也令你更擔心...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ㄉ...

我也很相信你...

只是那些不確定性已經讓我慌ㄌ手腳...

堅強這 2 ㄍ字對我來說真ㄉ不容易...

眼淚乾ㄌ...

它還是會不自覺ㄉ流...

或許那對我來說是一ㄍ最好ㄉ發洩出口...

現在還能怎ㄇ辦...

未知數...

我祈禱...

爸爸早日復原...

媽媽保重身體...

弟弟能考上自己想念ㄉ研究所...

而我...

隨波逐流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